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重庆两年建公租房20.4万套 分为10个公租房项目

时间:2010-03-22 16:52   来源:重庆晨报
今明两年我市将开工建设1000万平方米的公共租赁房。1000万平方米的公共租赁房能解决多少家庭的住房问题?昨日,市国土房管局给出了答案,1000万平方米的公共租赁房产总套数约为20.4万套。

今明两年我市将开工建设1000万平方米的公共租赁房。1000万平方米的公共租赁房能解决多少家庭的住房问题?昨日,市国土房管局给出了答案,1000万平方米的公共租赁房产总套数约为20.4万套。

今年底,我市将向社会投放20万平方米的公共租赁住房。2011年底竣工约500万平方米,2012年底建成1000万平方米。也就是说,到2012年我市将有20.4万户家庭通过公共租赁房解决住房困难。

今年还有4个项目要开工

市国土房管局称,今年我市开工建设的5个公且房项目布局在规划的轻轨沿线、交通条件较好、公共配套设施较完善的鸳鸯、大竹林、华岩、西永、蔡家片区,建设总量为553万平方米。

2月28日,我市首个公共租赁房项目“民心佳园”在渝北鸳鸯组团破土动工。其余四个项目的开工时间也排上了日程,大竹林片区项目计划于本月底动工;华岩片区项目计划于今年5月份开工;蔡家片区,目前已经开始征地工作,计划5月份开工。

今年开工的最后一个项目是西永中心片区项目,目前已经着手准备征地工作。

除了今年的五个项目外,明年我市也将启动5个公共租赁房项目,这五个项目分别是茶园片区、龙洲湾片区、悦来片区、空港片区、钓鱼嘴片区。这几个项目目前已经启动征地等前期工作。

今明两年动工1000万平米

市国土房管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明两年我市动工的10个公共租赁房项目,总占地达321公顷,总面积达1000万平米,共建公共租赁房20.4万套。

市国土房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明两年动工的10个公共租赁房项目分别为:渝北鸳鸯组团约1.8万套;大竹林片区约2万套;华岩片区约2万套;蔡家片区约1.6万套;西永中心片区约2.3万套;茶园片区约3万套;洲湾片区约3.5万套;悦来片区,约1.6万套;空港片区约1万套;钓鱼嘴片区约1.6万套。

10个公共租赁房项目

渝北鸳鸯组团 约1.8万套

大竹林片区 约2万套

华岩片区 约2万套

蔡家片区 约1.6万套

西永中心片区 约2.3万套

茶园片区 约3万套

洲湾片区 约3.5万套

悦来片区 约1.6万套

空港片区 约1万套

钓鱼嘴片区 约1.6万套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