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万科天河御品开盘 烂尾数年仍然2抢1

时间:2010-03-22 17:00   来源:新浪房产
虎年万科广州首个新盘天河御品在一片呼声中于3月21日正式公开发售,公开售价在14000-18000元之间。其中最便宜的78平方米单位总价113万元,最贵的131平方米单位总价达230万元。

虎年万科广州首个新盘天河御品在一片呼声中于3月21日正式公开发售,公开售价在14000-18000元之间。其中最便宜的78平方米单位总价113万元,最贵的131平方米单位总价达230万元。对于此前做过VIP登记的客户,可以享受96折优惠,五天内交付首款的业主可再享受98折优惠,另外之前诚意登记的5000元优惠券可同时使用,即此次推售的单位最便宜总价为106万元。

由于天河御品销售中心的限制,此次开盘现场设在了项目东面的培英中学里面。大概有900多个筹号,现场认购的客户有600多人,发售的单位一共有289套,为1、2栋的全部单位(位于6楼的样板间除外),和3栋的部分单位。至于4栋则在早前已内部认购完毕,对于下次推新货的时间则暂时未知。

万科天河御品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地图搜索 视频)位于白云区广州大道北京溪路,地铁三号线南方医院站东行300米处,由11栋12-28层楼宇组成,呈“U”形布局,共有963套单位。主力户型为两房和三房单位,面积在78-131平方米之间,同时有少量150平方米的四房单位和190-200平方米的复式单位,此次推出的复式单位位于2栋23楼。其中两房单位最热销,据现场一位中签号排在300多位的女士介绍,在其选房的时候心仪的两房单位已经售罄,不免遗憾而归,并表示有些许失落。

万科天河御品地理位置优越,100米内有云景花园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地图搜索)、京溪路、南方医院等公交车站,共36条线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1-3层为商业裙楼,4层以上为住宅。作为城市地铁物业,天河御品拥有媲美老城区的生活配套设施,衣食住行一应俱全。除了数百间食肆之外,更有大型市场、银行、名医、名校满足生活的需求。步行10分钟内,即可享有涵盖吉之岛、好又多、广百、乐购、麦当劳、肯德基、金逸电影城在内的四大商业广场,而项目周边的京溪小学、同和小学、培英中小学、省实附中更是区域内数一数二的省一级重点名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