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MSN回应运行异常:非中国区问题 已上报总部

时间:2010-03-24 09:4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孟鸿
月23日下午消息,针对今日MSN不能正常显示在线状态一事,MSN中国相关负责人对新浪科技表示,全球多个地区都出现了异常情况而不仅限于中国,而由于此事涉及MSN运营层面,MSN中国已经上报总部等

3月23日下午消息,针对今日MSN不能正常显示在线状态一事,MSN中国相关负责人对新浪科技表示,全球多个地区都出现了异常情况而不仅限于中国,而由于此事涉及MSN运营层面,MSN中国已经上报总部等待解决。

从今天早间开始,陆续有MSN用户发现,登陆之后状态明明显示在线,跟好友聊天对话都没有问题,然而好友看到自己的状态永远是脱机。

针对上述情况,MSN中国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MSN中国已经注意到这一问题,并已经就此上报美国总部。据悉,尽管MSN在中国设有服务器,但由于此事涉及到运营层面,MSN中国的技术团队无法插手解决。

来自MSN中国的消息显示,今日全球多个地区都出现了MSN在线状态显示异常的情况,而不仅仅是中国区用户受到影响,但这并不影响用户之间的通信联系。此前,有用户曾猜测MSN在中国的运营出现问题。

至截稿时,MSN仍然无法正常显示联系人登陆状态。而MSN中国也对新浪科技表示,目前尚无法确定这一问题何时能得以解决。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