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新宝马X1天津少量现车 加价5万售60.25万元

时间:2010-03-24 15:17   来源:新浪汽车
近日,笔者从天津港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备受车迷期待的BMW X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到店。在港口,除了巧克力色现车外,还有深海蓝和朱砂红两种颜色可选。

近日,笔者从天津港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备受车迷期待的BMW X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到店。在港口,除了巧克力色现车外,还有深海蓝和朱砂红两种颜色可选。进入国内的宝马xDrive28i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5.25万元,由于目前车源紧张,经销商加价5万元售60.25万元,车型的具体报价和加价情况请参照下表:

 


 

宝马X1

宝马X1是目前宝马家族X系列中最小的车型,宝马X1是和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共用平台。X1外观整体沿袭了X系列的运动风格,但从侧面看又揉和了诸多旅行车的简洁柔美元素,纵观整个车身或多或少有些1系的影子。

宝马X1紧凑运动车身设计得非常饱满,车头依然保留了suv所惯有的霸气风格,高而平直的车头断面和略微鼓起的车鼻,看惯了X5和X6的威猛和犀利,更加温柔的X1反而多了几分亲和力;宝马车所独有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被保留,不过看上去要比X5 X6的前进气格栅小了一些;造型独特的发动机罩和三眼车灯组合使车头极富视觉冲击力;前杠下沿是黑色塑料质地,在复杂路况避免了刮漆的尴尬;L型尾灯与横向流线造型的结合则使车尾更大气;宝马X1侧面非常具有轿车的感觉,全新X1采用的是Y字形18寸轮毂。

宝马X1的内饰洋溢着温馨和浪漫的气息;继而亲切熟悉、拥有宝马特色的操控台样式映入眼帘,完美协调的控制面板配色,赏心悦目,整个驾驶区域以驾驶者为中心,清晰的线条引导驾驶者把注意力集中于前方道路;X1座椅可以调至更高的座椅位置最大限度的确保了驾驶者拥有开阔的视野。

X1的方向盘较为粗壮,握感相当出色,并且在方向盘上集成了换挡控制和电话及音响控制。对于内部空间来讲,精湛的做工和诸多实用性细节是全新X1车型传递给乘客的重要信息,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储物套件、车载电脑包括监测控制以及附DVD播放机和MP3功能的BMW专业收音机等高级配备,都无时无刻的传递出这部车出色的品质。

空间方面,前排空间乘坐空间非常宽敞,乘坐视线也很高很宽阔。全新宝马X1空间设计也极为人性化,多种座椅放倒组合能满足各种空间需求,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时尚年轻人周末出游的苛求。宝马X1标配ABS/EBD/EBA/TCS/ESP/胎压检测、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装置,同时配置了电动全景式天窗、指挥官座椅、GPS导航以及设计灵巧的40/20/40可折叠后排座椅,为客户提供了宽阔而且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其他相关配置还包括了全时智能四驱,倒车影像,导航,全景天窗,换挡拨片,DVD,随动氙灯和大灯清洗等。

动力性能方面,宝马xDrive28i装备直列六缸汽油机采用的是镁/铝复合材料曲轴箱、Valvetronic电子气门管理与双VANOS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90千瓦/258马力,标配六档自动变速箱。厂商数据显示,xDrive28i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用6.8秒,最高车速205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新宝马X1,天津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