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昱泉《M2神甲奇兵》复活 重返日本市场

时间:2010-03-25 17:41   来源:新浪游戏
M2 神甲奇兵》正式复活!昱泉国际今日宣布正式将《M2 神甲奇兵》授权日本游戏营运商 Sankando 株式会社,由其负责日本市场的营运以及进行游戏内容当地市场化的调整。

《M2 神甲奇兵》正式复活!昱泉国际今日宣布正式将《M2 神甲奇兵》授权日本游戏营运商 Sankando 株式会社,由其负责日本市场的营运以及进行游戏内容当地市场化的调整。

《M2 神甲奇兵》为昱泉自制、融合机甲及中国玄幻风格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游戏故事背景取材自中国战国时代,融合中国仙术并辅以科技元素,玩家可以在这个虚拟的奇幻的世界观当中进行各种任务、不只是剑与魔法的世界,游戏当中还可实行“神甲兵”的改造、生产各式各样不可思议的道具、创造自己所属的房屋庄园。

M2 神甲奇兵

昱泉国际表示,《M2 神甲奇兵》自从 2008 年于日本区结束营运后,当地许多粉丝玩家自动发起游戏复活的联署及支持活动。昱泉感受到玩家的热切盼望,同时《M2 神甲奇兵》在当地 MMO 市场发展仍具有题材吸引力和获利潜力,因此,在与不少日本游戏营运商接洽后,最终由 Sankando 拿下日本当地营运权。未来,Sankando 也将负责《M2 神甲奇兵》于日本当地市场的内容调整工作。

《M2 神甲奇兵》日本官网即日起正式开放,并将于近期公布相关市场活动以及营运内容。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昱泉,M2神甲奇兵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