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周杰伦与台湾“黑老大”公子陈楚河是好友

时间:2010-03-29 10:32   来源:天府早报
最近台湾最热的新闻是什么?——许绍洋涉黑帮案件;最近台湾最卖座的电影是什么?——黑帮片《艋舺》。这个巧合让“黑帮”成了台湾娱乐圈最热的话题。

周杰伦与台湾“黑老大”公子陈楚河是好友(图)

最近台湾最热的新闻是什么?——许绍洋涉黑帮案件;最近台湾最卖座的电影是什么?——黑帮片《艋舺》。这个巧合让“黑帮”成了台湾娱乐圈最热的话题。近日就有媒体报道称,周杰伦2007年曾露脸竹联帮(台湾黑帮)龙头老大陈启礼的葬礼,更与“黑道公子”陈楚河是好友关系。

记者经网络查阅得知,台湾竹联帮已故龙头老大陈启礼就是陈楚河的父亲。此次艺人许绍洋涉嫌黑帮殴斗一案中,所关联的黑帮势力也正是竹联帮。记者向一名台湾媒体同行了解情况得知,2007年,陈启礼的葬礼是台湾最受关注的黑帮葬礼,“当时周杰伦以陈楚河好友的身份出现在葬礼灵堂20分钟。”周杰伦、陈楚河因拍摄电影《大灌篮》相识,并成朋友,“陈楚河也有份参演,而电影的投资老板吴敦,据传也曾是竹联帮的中坚分子。”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