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史玉柱念旧情:将给《征途》百万老玩家退钱

时间:2010-03-30 11:4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崔西
3月30日凌晨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巨人网络近期将针对《征途》推出一个重大计划,该计划的核心是用现金回购《征途》流失玩家的老帐号。这意味着,将有上百万的老玩家可能从该计划中受益

3月30日凌晨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巨人网络近期将针对《征途》推出一个重大计划,该计划的核心是用现金回购《征途》流失玩家的老帐号。这意味着,将有上百万的老玩家可能从该计划中受益。

《征途》是史玉柱进入网游圈的首款作品,也是巨人网络最核心的游戏之一。《征途》至今已走过4个年头,今年4月21日将是它4周年的公测纪念日。此次活动是巨人网络为了庆祝《征途》公测4周年的一次大型回馈返家举措。

据了解,在我国网游业发展十几年历史上,还从未有过这种通过现金回购老帐号来回馈玩家的举措。而自2004年凭借《征途》进入游戏圈以来,史玉柱与他率领的巨人网络,一直不乏创新之举,他也因此一度被业内当成“异类”。

公开信息显示,2006年史玉柱曾以发“工资”的方式,开创了《征途》的免费模式,并推动免费模式走向主流。2007年,史玉柱又向《征途》玩家抛出了“不好玩就赔钱”的重大举措,这在当时同样是一次重要并大胆的革新。

据悉,《征途》项目组目前正全力筹备此次四周年庆典活动,现金回购老帐号则是此次庆典最重要的一个环节。目前尚不清楚此次活动的详情,有消息称《征途》将在4月21日之前公布具体的活动细则。

有相关人士还透露,《征途》项目组在回顾过去四周年的基础上,对游戏进行了许多有效的调整。一些玩家当时不满意的地方已悉数改善,给上百万曾在《征途》拥有美好回忆的老玩家拥有再聚首的平台。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