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CEO全年津贴24万美元 CFO年入2470万美元

时间:2010-03-30 14:2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舒可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去年取得公司津贴24.5322万美元,不到2008年的一半,而CFO帕特里克·皮切特(Patrick Pichette)的年收入比前一年翻三番,达2470万美元。

北京时间3月30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去年取得公司津贴24.5322万美元,不到2008年的一半,而CFO帕特里克·皮切特(Patrick Pichette)的年收入比前一年翻三番,达2470万美元。

施密特每年基本工资为1美元。由于个人安全开支从2008年的40.2562万美元降至23.3542万美元,因而去年得到的公司补贴也相应减少。 飞行开支也从10.6201万美元下降至10119美元。

皮切特于2008年8月加入谷歌,当年收入为763万美元。2009年工资收入为45万美元,其津贴收入主要来源于1090万美元的股权奖励以及1080万美元的期权收入。

谷歌称公司每隔一年为高管发放较为可观的奖金,而每年的奖金则会相对较少。

谷歌于2009年下半年摆脱经济衰退的影响,第四季度销售额达66.7亿美元,同比增长17%。 施密特一月份时曾称,公司已经“重新进入运营正规,正全速前进”。

谷歌工程和研究高级副总裁艾伦·尤斯塔斯(Alan Eustace)去年津贴收入达1520万美元,2008年津贴为183万美元,2007年时为1620万美元。其个人收入的增长主要来源于期权和股票收益。

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乔纳森·罗森伯格(Jonathan Rosenberg)去年收入1520万美元,较2008年时的209万美元有可观增长。

去年被任命为全球销售和业务开发副总裁的尼克什·奥若拉(Nikesh Arora)2009年全年收入为2630万美元。尤斯塔斯、罗森伯格和奥若拉的奖金同为45万美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