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孤堡惊情》将上映 内地首次引进限制级惊悚片

时间:2010-04-06 10:1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去年11月上映的《暮光之城》成为内地首次引进的吸血鬼题材影片,中影公司昨天透露,被誉为世界十大惊悚电影之一的《孤堡惊情》已通过审查,将于4月中旬在内地上映。

去年11月上映的《暮光之城》成为内地首次引进的吸血鬼题材影片,中影公司昨天透露,被誉为世界十大惊悚电影之一的《孤堡惊情》已通过审查,将于4月中旬在内地上映。该片在美国被定为限制级,这是内地引进的第一部恐怖片。

中影公司透露,该片原名《灵异孤儿院》。影片讲述了女主角劳拉的童年在一所海边孤儿院度过,孤儿院的老师就像母亲一样关怀他们,小朋友们像兄弟姐妹一样友爱。30年后,她和丈夫带着7岁的儿子西蒙回到孤儿院,却发现一切都变得不对劲。为了打造引人入胜的惊悚悬念,编剧花了10年时间精心构思剧情,片中每一个谜题都到最后一刻才真相大白。

中影发言人翁立透露,该片顺利过审是因为影片不以血腥暴力为卖点,而是靠丝丝入扣的惊悚情节赢得认可。影片上映时,影院门口将贴出“少儿观众需要父母陪同”的观影提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孤堡惊情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