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盛大在线CEO王静颖:李善友的事应该问酷六

时间:2010-04-08 10:44   来源:DoNews   作者:赵楠
4月7日,盛大在线CEO王静颖接受了DoNews的采访,就“李善友不再担任酷六网CEO”、“盛大暂停18基金计划”等热点传闻做出了回应。

4月7日,盛大在线CEO王静颖接受了DoNews的采访,就“李善友不再担任酷六网CEO”、“盛大暂停18基金计划”等热点传闻做出了回应。同时,她表示,盛大在线有能力用经验解决整合中的摩擦问题,盛大游戏也是通过盛大在线平台开展服务的。

以下是问答内容:

DoNews:有传言称李善友将不再担任酷六网CEO,其职位由您兼任,您对此有何看法?

王:第一、我是盛大在线的CEO,而酷六网是另一家独立运作的公司;第二、酷六网方面已经给出了明确的回应,所以这方面还是应该去问酷六;第三、我自己也没有收到去担任酷六网CEO的通知。(插话:那是否可以理解成您对此传闻予以否认?)应该去问酷六,我不予评论。

DoNews:今日有传闻称盛大游戏将暂停18基金计划,如果盛大在线来运作这个计划会采取什么不同的策略?

王:既然你说是传闻,那我就不在真实性上多做判断了。盛大游戏有它的投资收购计划,盛大在线也有自己的投资收购计划。盛大在线提出“云服务”的概念,就是要把所有服务放在一起集中管理,让合作伙伴按照自己的需求来找相应的服务,合作伙伴只管创新和产品,盛大在线来做服务增长引擎。

DoNews:盛大在整合内部资源时或许会遇到与盛大游戏、盛大音乐等旗下子公司的摩擦,比如作为盛大音乐来讲,它可能会认为把自己的资源给你不如给盛大体系外的公司划算。您怎么看这个问题?

王:一方面,我们依靠积累的经验来整合各方面的资源,通过官方披露的数据可以看到我们目前做的还不错;另一方面,我们也会不断完善资源分配体制。盛大在线提供的是盛大体系内所有的互联网服务,盛大游戏也是通过盛大在线平台开展的。我们不但是做服务平台,我们还希望做服务增长引擎,为更多的第三方公司促成更多的合作。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