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福建南平砍杀小学生案犯被判死刑

时间:2010-04-08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詹托荣
持刀杀死8名小学生的郑民生故意杀人案,今天上午在福建南平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院当庭宣判,判处郑民生死刑。

持刀杀死8名小学生的郑民生故意杀人案,今天上午在福建南平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院当庭宣判,判处郑民生死刑。

此次庭审,13名死伤学生的家属出庭旁听,中新社等十余家中央、福建省、南平市 视频:福建南平砍杀小学生案犯被判死刑


主流媒体的记者也获准进入庭审现场旁听。

3月23日7时25分许,曾在南平一社区卫生服务站担任医生的郑民生,因感情受挫,悲观厌世,持刀在南平实验小学大门口行凶,造成8死5伤的惨剧,伤亡人员均为南平实验小学学生。

6日,在医疗专家的全力抢救下,南平“3•23”恶性杀人案件中的5名受重伤学生均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除伤情最危重、心脏曾两次停止跳动的张雪欣仍在重症病房观察外,其他4名学生都转至普通病房康复治疗。

据悉,善后处置工作仍在积极进行,目前南平市已向蒙难的8位学生家庭每户发放社会救助金26万多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