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梁朝伟刘嘉玲饭局后急返家 闻“造人”偷偷笑

时间:2010-04-12 11:29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俐俐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与刘嘉玲结婚后一直积极“造人”,日前两人在香港与伟妈等家人晚膳叙天伦乐,梁朝伟未到晚上9时已与刘嘉玲急步走人,问到是否急着赶回家造人?他即低头偷偷笑了。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与刘嘉玲结婚后一直积极“造人”,日前两人在香港与伟妈等家人晚膳叙天伦乐,梁朝伟未到晚上9时已与刘嘉玲急步走人,问到是否急着赶回家造人?他即低头偷偷笑了。

爱妻心切急护航

梁朝伟与刘嘉玲婚后一直想开枝散叶,自言不设防造人的刘嘉玲,更中西合璧访寻名医务求添丁,奈何两人经常出埠工作分隔两地,难怪在内地拍新片《一代宗师》的梁朝伟,日前难得留港,即连日与刘嘉玲出双入对,争取相聚时间。

日前晚上7时许,向来孝顺的梁朝伟与刘嘉玲,相约伟妈及梁朝伟妹妹等家人到铜锣湾晚饭叙天伦,夫妇二人在司机的接载下乘七人车到达,其后会合伟妈等人,只见伟妈跟刘嘉玲一样手挽Hermès手袋。

急着返家温馨

一行人吃至晚上8时许便匆匆结账离开,素颜上阵、身穿米色外套及脚踏约高跟鞋的刘嘉玲,先行步出时见香港记者在场,即一脸愕然,并不时拨弄头发及以手遮面,尾随的梁朝伟本来与母亲及妹妹等人边走边聊,但爱妻心切的他见香港记者拍照,即上前为刘嘉玲护驾,主动与香港记者打招呼,好让老婆先行上车。心情极好的梁朝伟被问到是否特地相约家人享天伦乐?他点头示意,问到未到晚上9时便离开,是否急赶回家造人?梁朝伟闻言一脸尴尬,更忍不住低头偷偷笑了,并随即上车与刘嘉玲双双回家度春宵。

事隔数天,梁朝伟夫妇再次出动,与好友陈国熹等前往中环晚饭,众人逗留至晚上约11时才离开,当晚化了妆、悉心打扮的刘嘉玲先步往上车,梁朝伟则与友人谈了一会后才上车会合刘嘉玲,并双双返归。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