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香港金像奖第二轮投票结束 惠英红王学圻领先

时间:2010-04-13 15:39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俐俐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4月18日举行,据可靠消息,惠英红和王学圻在第二轮票选中暂时领先,预料将登上帝后宝座。

香港金像奖第二轮投票结束惠英红王学圻领先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4月18日举行,据可靠消息,惠英红和王学圻在第二轮票选中暂时领先,预料将登上帝后宝座。

其实金像奖第二轮投票已于3月底完成,据知内地老戏骨王学圻与第一届金像影后惠英红呼声最高,极有机会勇夺帝后宝座。惠英红也信心十足,日前到珠宝店试千万元行头等拿奖。

惠英红王学圻暂时领先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4月18日于尖沙咀文化中心举行,第二轮投票经已完成,据可靠消息透露,“最佳男主角”以《十月围城》的王学圻呼声最高,而“最佳女主角”应是《心魔》惠英红的囊中物。

金像奖的第二轮票选经已在3月29日截止,该评选制度乃由“第二轮50人专业评审团”及金像奖12个属会会员,联同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会员选出各奖项。今年“50人专业评审团”名单中有钟欣桐、杨采妮、田启文、阮世生等,最近官司缠身的崔建邦乃演艺人协会代表,也是评审之一。

赛果仍有变数

据知,虽然“最佳男主角”奖项,有不少评审都投了任达华一票,但因任达华有《岁月神偷》、《天水围的夜与雾》两部电影入围,票源因此而分薄了,以些微票数败给《十月围城》的王学圻。

影后方面,吴君如的《岁月神偷》以及张静初的《天水围的夜与雾》票数跟惠英红的《心魔》也相当接近,但始终姜愈老愈辣,惠英红凭接近30年的演戏经验,演技始终略胜一筹,“影后”之位据知由她夺得,不过,因金像奖还有少数评审的“迟交票”未点数,所以赛果仍充满变量。

对于自己大有机会再夺影后,惠英红当然十分高兴,但一日未到颁奖当日,都未知鹿死谁手,吴君如呼声也不低,她力挺对方之余,也不忘为自己拉票:“我跟君如是好友,谁拿(奖)都开心,彼此知道演技怎么样,但我的角色精神不健全,难度高些,不过都要评审决定,成数很难讲。”

绿色晚装上阵

日前惠英红出动挑选战衣及首饰,先到IFC的Escada试晚装,再到皇廷珠宝试千万元行头,尤以1680万元红宝石首饰最得到惠英红欢心,但她暂仍未作出最后决定,表示:“现在还未决定,晚装方面可能会选绿色那套,因为那个颜色旺我,很多谢那么多朋友帮我,有那样劲的行头令我信心大增。”惠英红直言今年再夺影后,意义甚大,因此早于2月已经开始度期,希望养精蓄锐,以最佳状态示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