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孔令辉“地下女友”曝光 网友指认是杨舒婷

时间:2010-04-14 10:21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佚名
昨日有媒体报道国乒教练孔令辉和“地下女友”约会的图文后,引发网友热议,有很多读者来电询问这位妙龄神秘女子究竟是谁。

昨日有媒体报道国乒教练孔令辉和“地下女友”约会的图文后,引发网友热议,有很多读者来电询问这位妙龄神秘女子究竟是谁。昨天上午,一位热心网友报料称,这位神秘女郎(以下简称“辉女郎”)和选秀出身的青年演员杨舒婷长得十分相像,她很有可能就是杨舒婷。记者随即致电给杨舒婷所属经纪公司———北京金英马演艺公司的副总经理耿双双,对方确认了杨舒婷确实是该公司艺人,并同意在下午将杨舒婷经纪人的联系方式提供给记者。昨日下午,当记者再次拨通耿双双的电话时,她表示:“我问了公司的人,大家对这件事都不了解。”随后,她拒绝了记者继续采访的要求并表示不希望记者对此事继续进行调查。

孔令辉“地下女友”曝光 网友指认是杨舒婷

杨舒婷

马苏筹拍《夺子战争》 自曝年后将和孔令辉结婚

马苏

“和马苏是同类型美女”

经过记者和周围同事仔细辨认,“辉女郎”和杨舒婷长相都是典型的古典美女,大眼睛尖下巴,皮肤白皙长发飘飘,确实有几分神似。一位男同事更是一语道破:“乍看起来,和孔令辉正牌女友马苏长得很像啊!”但是有网友也跟帖表示出自己的质疑:“杨舒婷出道才2年,且一直没有什么大作面世。怎么可能有那么多钱开豪车住豪宅呢?”

据记者了解,杨舒婷今年24岁,身高168厘米,是位浙江籍的福建美眉。2007年她参加北京卫视组织的“红楼梦中人”选秀,凭借出众的气质和外貌获得薛宝钗组北京赛区第一名和全国总决赛的季军。虽然没能在新版《红楼梦》(旧版 新版)中获得角色,但是该剧导演胡玫却十分欣赏杨舒婷的演技,连续在连续剧《坚持》、《望族》和话剧《我在天堂等你》中起用了杨舒婷。其后,杨舒婷还在电影《爱的替身》、《黑白李》中出演女一号。虽然拍了几部电影电视剧,杨舒婷却没有真正让人记住的角色,因此也一直在默默无闻的三流演员中徘徊。

经纪公司拒绝回应

为了证明大家心中的猜测,记者昨日专门致电杨舒婷所在的经纪公司北京金英马演艺公司副总经理耿双双。对方先是确认了杨舒婷确实是该公司旗下艺人,然后她表示对孔令辉的消息不知情。在听记者转述了这一事件后,她同意在下午将杨舒婷经纪人的联系方式提供给记者。可是当两个小时后记者再次拨通这位副总的电话时,她直接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并表示:“我问了公司的人,我们公司人对这件事不了解。你们实在是太热心了!”最后,耿双双还表示不希望记者再继续调查。其中的变化令人不由生疑。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金英马公司的一位宣传人员,她的说法和耿双双如出一辙。在记者通过QQ将孔令辉和“辉女郎”约会的照片及网友上传的“辉女郎”和杨舒婷的比对照片发给该宣传人员看过后,她终于开口:“照片我们等会给公司负责人看,杨舒婷的经纪人目前正在剧组谈事情,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在记者反复询问下,该工作人员最终只是表示,会将记者的联系方式转给杨舒婷经纪人,但没法透露更多信息。但直到记者昨晚截稿时为止,都没有再收到该公司的任何回音。

昨晚,记者又陆续联系在杨舒婷曾待过的几个剧组的负责人,他们听了记者的转述后,要么表示不知情,要么直接挂了电话。

杨舒婷博客透露玄机

最后,记者登陆了杨舒婷的博客。虽然杨MM长得不错,但是人气显然不算旺,一天的访问人数也只有几十人。记者从博客内容上发现,杨舒婷的生活基本上就是在拍戏中度过,所贴出来的照片也是定妆照或是剧照。在她在上月10号更新的以《春》为题的博文中,她写着:“三月阳光明媚,初春的小风有些小寒冷,冬天就要去了。”这样的文字显示博主最近显然心情不错,而网友引用和“辉女郎”对比的照片正是来自于这篇博文。

随后,记者发现了更多的细节。杨舒婷在今年的2月28日上网的博文中,张贴了自己在经纪公司的元宵晚会上担任主持人时的照片,而那台晚会上在座嘉宾中就有《铁齿铜牙纪晓岚》导演刘家成。而昨天“辉女郎”保时捷后座的剧本上,就赫然写着“编剧王志力,导演刘家成”的名字……

另外,网上轰轰烈烈的“人肉搜索”显然也波及了这片本来安静的天地。昨天上午,有网友在杨舒婷的博客上匿名留言:“你和孔令辉在一起了?”但博主并没有回应。“辉女郎”究竟是不是杨舒婷?相信时间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一身超级名牌

住千万级公寓

揭秘孔令辉“地下女友”

能够被国乒老帅哥孔令辉看上,这个女子的来头肯定不小。昨日记者通过一番调查发现,孔令辉“神秘女友”相当奢侈,其一身名牌衣物令人咋舌,而且其居住的公寓价值千万元,那里还住着不少影视明星。

脚蹬“贝嫂最爱”

一身价值好几万

与身家早已上千万的孔令辉约会,神秘女子也不能穿得太寒碜。昨日,专攻时尚领域的专家从两人约会的照片中辨认出,该女子全身上下都是顶级名牌,其中脚上的那双短靴更是贝克汉姆老婆维多利亚最爱的品牌。

在照片中,该女子提的包包最清晰,这是目前好几个奢侈品牌都热衷的波士顿款,包包上的熊挂件显示这个包包极可能是意大利著名品牌prada,价格在15000元以上。除了包包,该女子脚上穿的短靴更令人惊叹。这是ChristianLouboutin最著名的“红底鞋”。诞生于巴黎的这个鞋子品牌在2008年3月才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并在北京金融购物中心开了第一家店。许多女明星对这个品牌的高跟鞋非常迷恋,其中包括安吉丽娜・朱莉、玛莉亚・凯丽,以及万人迷贝克汉姆的老婆———维多利亚。时尚专家是从女子和孔令辉散步的照片中辨认出鞋子品牌的,因为那双鞋子的红底泄露了一切。红底鞋是该品牌的招牌标识,设计者克里斯提・鲁布托更是将红色鞋底认作是自己的签名。据悉,该女子所穿的这双鞋是去年秋冬经典款,卖价1000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10529元)。

当然,贴上奢侈品牌的不仅是包包、鞋子,该女子腰上的粉红色皮带是法国著名品牌爱马仕,价格至少在5000元。另外,加上他的衣服裤子,这一身的行头至少在5万元。如此装束配上一辆价值100万元以上的红色保时捷卡宴,算是“实至名归”。

与影视明星为邻

公寓价值上千万

在孔令辉与“地下女友”约会时,最引人注目的细节是两人在下午1点左右到某高级公寓共度90分钟美好时光。昨日,记者通过拍摄这组照片的风行团队进一步打听到,该住所是位于北京东四环边上的名叫“观湖国际”的公寓。这处公寓共有两期住房,分别在2006年底和2007年底交房。在好几年前一期开盘时,尽管该楼盘每平米在9000-14000元,买房者仍趋之若鹜。据楼盘相关销售人员介绍,不少影视明星居住在此,“夏雨、赵薇、鲍国安、左小青等都在这里买了房子。”据悉,现在这处公寓的房子卖价平均在35000元每平米,租金也高达12000元一个月。“这里住的除了影视明星,就是企业高管,一般都是买房子住,租的较少。”

据了解,一般身家不菲的人都会在这里买个接近300平米的房子,这种房型一般是面朝朝阳公园的湖,环境非常不错。“按照推算,当时买下来要四五百万,现在价值在1400万左右。”据风行团队介绍,他们并没有看清楚两人具体去了哪栋楼,但是从该女子一身行头来看,住个千万级的公寓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