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文章生日马伊琍电话传情 不是为姐弟恋而姐弟恋

时间:2010-04-14 14:38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深圳卫视大型明星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自开播来收视率就节节攀升,受到观众好评。

文章生日马伊琍电话传情 不是为姐弟恋而姐弟恋

深圳卫视大型明星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自开播来收视率就节节攀升,受到观众好评。近日,演员文章做客节目,除圈内好友、大学同学到场送祝福之外,节目组更在现场电话连线马伊琍,全场爱意浓浓。

文章与比自己大8岁的马伊琍从相恋到结婚,再到如今女儿出生,两人爱情甜蜜令人羡慕。主持人谢楠连线中跟马伊琍开玩笑道:“看你现在姐弟恋这么幸福甜蜜,传授一下怎么才能找一个好像文章一样有活力、又疼自己的小老公呢?”马伊琍笑称:“不是为了姐弟恋而姐弟恋,当我遇到文章的时候,其他的因素就不重要了。”言语间流露浪漫幸福。

当问及对文章的祝福时,马伊琍温柔款款的一句“你在那过生日,我和女儿在家等你吃长寿面”令文章“心都飞回了家”。录制当日,马伊琍还与全场观众一起分享曾经为文章庆祝过的“最浪漫的一次生日”。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