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Groupon创始人投资社交旅游网站75万美元

时间:2010-04-15 10:42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看风
据国外媒体报道,人气颇高的社交旅游网站Whereivebeen.com获得了投资基金Lightbank的75万美元投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人气颇高的社交旅游网站Whereivebeen.com获得了投资基金Lightbank的75万美元投资。

Whereivebeen.com及其Facebook应用允许用户“晒”过去的旅游经历以及未来的旅游计划,发现新的旅游目的地。Lightbank是由团购网站Groupon投资者及其联合创始人埃里克·莱夫科夫斯基(Eric Lefkofsky)和布拉德·基威尔(Brad Keywell)设立的投资基金。Groupon最近完成了新一轮融资,估值为12亿美元。

Whereivebeen.com计划将这笔投资用于增加用户。Whereivebeen.com的Facebook应用有逾100万活跃用户,用户可以分享他们曾旅游过的所有国家和城市的地图。Whereivebeen.com采用了专有软件,能获得用户过去的旅游经历和未来的旅游计划,与好友分享地图和信息。

Whereivebeen.com曾于2008年获得100万美元天使投资。数年前曾有传言称Whereivebeen.com被TripAdvisor以300万美元收购,但后来这一传言被证明是错误的。

对Whereivebeen.com的投资是Lightbank数周前成立以来的首批投资之一。Lightbank的目标是成为创业公司孵化器,帮助芝加哥地区的创业者。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