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明星微博传情打情骂俏 粉丝忍不住高呼好肉麻

时间:2010-04-15 10:45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佚名
已然成为明星的“新宠”,记录日常生活点滴,与好友分享心情和感悟。近日不少细心的博友都发现,微博还成了明星与另一半打情骂俏的平台,平时对恋情颇为避讳的明星,在微博上却大方很多

已然成为明星的“新宠”,记录日常生活点滴,与好友分享心情和感悟。近日不少细心的博友都发现,微博还成了明星与另一半打情骂俏的平台,平时对恋情颇为避讳的明星,在微博上却大方很多,频频与另一半互诉衷肠。微博中泄露出的种种爱的信息,让不少粉丝忍不住高呼“好肉麻”!

打情骂俏型——黄宗泽、胡杏儿

黄宗泽和胡杏儿这对绯闻男女,恋情传了多年,但两人就是“打死都不承认”。然而在微博上,两人就大方得多了,不仅一早就互相加了关注,各自在对方的微博中出现的频率也颇高。

纵观他俩的微博,和一般恋爱中的男女基本没啥两样,都是男方在给女方“擦鞋”,女方不时“教训”男方,看得各位“围观者”面红耳赤。

范本1:4月5日,胡杏儿在微博上发图,是一只猫和一个公仔的合照,留言:“两个美女睡同一张床。”黄宗泽回复:“后面的那位比较美,她在拍摄大场面!”

记者点评:Bosco,你的潜台词是不是“我的眼中你最美” 啊?

范本2:4月11日,胡杏儿在微博上发图,晒晒自己的新发型,并询问各位好友;“好看吗?”黄宗泽回复:“好看得不得了!”

记者点评:你们俩的打情骂俏虽然十分“明目张胆”,不过很没有新意哦,与其让人浮想联翩,倒不如就干脆认了吧。

女方主动型——Angelababy(杨颖)

和黄晓明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不过从始至终似乎都是女方的态度更加主动。开通微博后,Angelababy常常都提到一个名叫“海绵蛋糕”的人,发音和“晓明大哥”近似。虽然她澄清“海绵蛋糕”只是一个公仔,但却似乎难以让人信服。因为从微博中的信息推测,“海绵蛋糕”是一个会关心人,会让人“心跳加速”的物体。

范本1:3月31日,Baby指“被海绵蛋糕叫醒”,更大胆表白内心感受,表示“怀念那份激情,怀念心跳加速的感觉,怀念生日会上的那首歌”。

记者点评:你们的激情让你心跳加速,你的大胆表白却让我们心跳加速。

范本2:4月1日,工作后的Baby大发娇嗔,在微博里写下“何时才能享受我的海绵蛋糕?”

记者点评:再等等吧,现阶段他很忙,连微博都没时间开通。

尽在不言中型——方力申、邓丽欣

和黄宗泽、胡杏儿相比,同为绯闻男女的方力申和邓丽欣就收敛得多。他们给对方的留言多数都是比较“正经”的励志、祝福的话语,不过在只言片语中,我们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情愫。

范本1:4月7日,邓丽欣身体抱恙,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在家里睡了十几个小时,头还痛得要命。方力申及时留言叫她“多喝暖水,小心身体,大忙人!”

记者点评:方力申这句留言的点睛之笔就在“大忙人”三字上,对邓丽欣叮嘱一番之后忽然加上这个称谓,似乎有点责怪之意。小方,你是不是在怪对方总忙于工作,太少时间陪你啊?

范本2:3月21日,邓丽欣发了自己与方力申的合照(上图),并留言,“转眼间又到了香港音乐汇展,又遇上他。”

记者点评:看图说话,大家都知道她在说谁,她还用“他”来形容,让人感到有种特殊的含义。而且她的微博上,就数和小方的合照最多。一切尽在不言中。

搞怪出位型——丁子高、杨千嬅

自从杨千嬅以“丁太”的身份自居后,她的老公丁子高也越来越活跃。其微博中多次晒出老婆的照片,对于老婆的消息经常第一时间转发。不过最经典的一条微博当属他PS杨千嬅图片那一次,让人忍俊不禁之余也感受到这对新婚夫妇幸福洋溢。

范本:3月24日,丁子高在微博上将杨千嬅与陈奕迅“合体”,把爱妻的头“嫁接”在陈奕迅的新碟封套相上(右图),还加上杨千嬅的英文名Miriam Yeung,几乎可以假乱真。杨千嬅留言大赞:“哗,劲呀!”

记者点评:看不出丁先生是那么能“搞”的人,如今有了名分,微博晒幸福是理所当然了。丁太,可以考虑让丁先生做你的企宣啊,他的微博似乎只会为你宣传!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明星微博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