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金山成立安全子公司称将全面互联网化

时间:2010-04-15 17:06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4月15日下午消息,北京金山安全软件有限公司今日对外宣布成立,金山安全CEO王欣对外公布了未来两大核心战略:全面互联网化以及可信的云安全体系。

4月15日下午消息,北京金山安全软件有限公司今日对外宣布成立,金山安全CEO王欣对外公布了未来两大核心战略:全面互联网化以及可信的云安全体系。王欣同时表示,金山安全不会做安全以外的其他产品。

根据此前媒体披露的资料,金山安全注册资本800万人民币,企业法人为雷军,今年春节后原金山毒霸安全业务副总裁王欣正式提升为金山安全软件CEO。

王欣谈及金山安全未来战略时表示,金山不会做安全以外的其他产品,“金山安全的进一步发展是靠对安全的理解、技术以及服务实现,而不是以安全名义提供自己的互联网应用软件。”

金山安全今日发布包括金山毒霸2011、金山网盾、金山卫士在内的全线安全产品,其中金山毒霸2011仍然是收费的专业安全软件,另外两款产品将永久免费。王欣表示金山安全未来两大核心战略是全面互联网化以及可信的云安全体系。

王欣此前曾在接受新浪专访时表示,金山安全将来不排除资本运作、上市的想法。因为本身安全是非常大的市场,而且国内也缺乏一家独立的自主创新的公司在本土,所以金山也是非常希望这块业务在国内能够包装上市。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