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3月福特超越大众成为欧洲销量冠军

时间:2010-04-16 14:41   来源: 盖世汽车网   作者:佚名
福特汽车近日表示,3月,福特成为欧洲市场各车企销量冠军,且其市场份额更是创下了12年来的新高。

福特汽车近日表示,3月,福特成为欧洲市场各车企销量冠军,且其市场份额更是创下了12年来的新高。

3月,福特汽车欧洲销量为192,500辆,同比上升了16.1%;市场份额为10.4%,创下了自1998年8月以来的新高。福特在3月份超越大众汽车成为欧洲销量冠军车企。福特最近一次夺得冠军宝座是在2008年9月。

今年前三个月,福特欧洲销量为391,100辆 ,同比上升9.1%,在欧洲市场各车企销量中排名第二;所占市场份额为9.4%,与去年同期相持平。

福特欧洲副总裁Wolfgang Schneider:“福特欧洲市场第一季度销量成绩很不错。但是随着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在欧洲各国的终止,福特将在接下来几个月里面对很多挑战。”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