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比亚迪G3智能版上市 售价7.79-10.99万

时间:2010-04-16 14:44   来源: 新浪汽车综合   作者:佚名
据悉,比亚迪数字智能中级轿车G3在3月取得破万佳绩之后,又一鼓作气,于4月16日推出“G3智能版”。与原有G3相比,智能版从产品上都进行了全新升级。

据悉,比亚迪数字智能中级轿车G3在3月取得破万佳绩之后,又一鼓作气,于4月16日推出“G3智能版”。与原有G3相比,智能版从产品上都进行了全新升级。而7.79—10.99万元的价格也使G3成为10万元区间首款数字智能中级轿车,这款车的推出将有利于G3今年进一步占领中高级市场,快速实现今年10万辆的销售目标。细微之处见智能。

 


 

比亚迪G3智能版

G3智能版首先体现在细节,从G3智能版全系标配的Keyless钥匙系统就可见一斑。众所周知,开车门原本是件简单的事情,但是在很多日常场合却会给车主带来意想不到的烦恼:雨天的户外,经常能够看到一贯从容优雅的商务人士一手打伞,一手拿包手忙脚乱地找钥匙开门;商场、超市门前,满载而归的时尚男女不得不把手里的购物袋放在地上来掏钥匙……这些场合,正是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大显身手的时候。通过先进的无线射频识别技术,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可以在携带智能钥匙的车主靠近汽车时迅速做出反应,主动为车主解锁。与之相配合的发动机一键启动功能,更可以让车主在无需掏出钥匙的情况下轻松启动爱车。

另据了解,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备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不但能够准确的实现车主身份的智能识别、一键启动等功能,还能够在车主靠近时自动打开外后视镜下方的迎宾照明灯,从而让车主在视线不佳时更好看清车门旁的地面。

配置升级显真功

此次G3智能版的推出在配置方面实现全面升级,让G3“数字智能中级轿车”的定位更加名副其实。除了智能化的Keyless钥匙系统系统,最值得一提的当属CAN-BUS电子智能管家。该系统犹如车子的神经系统,可以快速精准地检测到车的当前状态、信息、故障等,并迅速地通过仪表盘即时予以显现,确保了车主及时了解汽车的各种情况。此外,CAN-BUS电子智能管家还能实现汽车防盗等功能。通过CAN-BUS网络,在车钥匙、防盗控制器和发动机控制器之间相互储存对方信息,使开启汽车需要经过多层次密码验证,这样,即使盗车贼能打开车门,也无法打开发动机开走轿车。

在强调安全便利的同时,G3智能版最大限度地考虑了驾乘者的日常生活需要,比如车型上的大尺寸液晶屏不仅是GPS导航系统,还结合了DVD影音功能,搭配6扬声器就成了一项娱乐配置;四圆筒漩涡式超强制冷空调制冷效果极佳,且环保节能;在G3智能版车内,无论是科技感十足的仪表盘、智能方向盘控制系统还是双模电动天窗,处处都体现着G3智能版在提升用户驾乘感受上所做的努力。

G3的高配置和高科技可谓树立了8万元以上车型必须标配keyless无钥匙系统和CAN-BUS智能管家系统的车型新标杆,该标配或将引领整个车市的发展方向。

操控升级争高端

车市向来有“得中级车者得天下”的说辞,比亚迪汽车在布局产品线时就将G3的竞争对手锁定为悦动、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老牌合资品牌,力争在合资品牌固守的细分市场取得一席之地。而从目销量数据来看,比亚迪G3已经成功加冕主流中级家轿,而随着智能版的推出,G3采用的CVT无级变速将引发“蝴蝶效应”,在中级车市掀起狂风巨浪。

关注比亚迪的产品的消费者都清楚,比亚迪G3上市伊始,在动力方面提供1.5L和1.8L两款不同的动力选择,其中1.5L排量车型将搭载三菱4G15S 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473QB两种发动机,均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而同样是自主研发的1.8L483QA发动机则匹配CVT无极变速箱。随着智能版全新上市,比亚迪G3智能版将新增1.5L鑫雅型和1.8LCVT豪雅型,其中鑫雅型搭载4G15S发动机,而1.8LCVT豪雅型则搭载483QA发动机,这样消费者选择范围更加宽泛。值得一提的是,CVT无极变速和传统自动挡相比,在换挡平顺性方面更加优越,由于CVT无级变速可以补充变速的损耗,使得引擎一直工作在最高效率状态下,从而也使得油耗和排放大大减低。而反观G3的竞争对手悦动和凯越等品牌,所有车型搭载的均为4挡自动或5挡手动,这对很多讲究乘坐舒适性的消费者而言可能会是个遗憾。

再接再厉冲两万

G3作为比亚迪汽车精心打造的高端精品中级家轿,从去年10月份亮相伊始就备受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凭借着高品质、高配置和高性价比的“三高”标准,外观靓丽、内涵不俗的G3如同好莱坞才华横溢的实力小生迅速蹿红,先后斩获由权威汽车机构和专业汽车媒体评选的多项大奖。

从3月份的销量来看,比亚迪凭借单款型号和单款颜色就实现终端销售10100辆,强势挺进“万辆俱乐部”,难能可贵。不过也有业内专家表示,比亚迪G3在短时间内刷新终端销量纪录在意料之中。在经过新车爬坡阶段后,比亚迪G3的市场认可度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车主口碑也助推了其强劲的市场走势,这些因素都将成为比亚迪G3在继续放量的主要原因,相信随着G3智能版的全面铺货,G3冲击2万辆销量的目标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