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吴彦祖瞒婚12天 婚礼现场感动得流下男儿泪

时间:2010-04-19 09:30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牛萌
4月15日坚称绝不瞒婚的香港艺人吴彦祖早在4月6日与名模LisaS.在南非森林中举行秘密婚礼。为免好友不满,这对新人昨天在博客中公布迟来的婚讯。

4月15日坚称绝不瞒婚的香港艺人吴彦祖早在4月6日与名模LisaS.在南非森林中举行秘密婚礼。为免好友不满,这对新人昨天在博客中公布迟来的婚讯。

吴彦祖与LisaS.拍拖八年,近年屡传婚讯。两人4月15日出席某活动时,吴彦祖还宣称结婚一定会公开,还理直气壮地反问为何要瞒婚:“有什么好保密的?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了。”

不过,昨天却曝出他与LisaS.4月6日在南非秘密结婚的消息。两人瞒婚工夫做到十足,连好兄弟陈子聪等也懵然不知,见证婚礼的圈中人只有担任伴郎的尹子维。

据悉,吴彦祖设法将婚事瞒天过海,筹备婚事几乎完成才通知亲友,嘉宾名单也经过严选。

瞒婚后,为免好友不满,两人昨天才在博客上载《MyWedding》(《我的婚礼》)及《WeDidIt》(《我们结婚了》)的文章,以及婚照“补救”。他还甜蜜地叫LisaS.做“MyLovelyWife”(“我可爱的妻子”)。

从照片上看,婚礼现场,穿着西装的吴彦祖与穿着白色婚纱的LisaS.在南非宗教界人士的主持下,跪在毯子上接受祝福,甜蜜地交换戒指后正式结为夫妇。

吴彦祖还自曝婚礼现场感动得流下男儿泪。

吴彦祖形容婚礼是人生最难忘的一天:“我跟LisaS.在一个好美的森林结婚,感觉到一种很奇妙及强烈的能量和爱,永远都不会忘记。”

LisaS.也开心地宣布婚讯,觉得婚礼美丽又纯洁:“我不能想象有其他更好的结婚方法,这一天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天。” 整理/特约记者牛萌

新人档案

吴彦祖

年龄:35岁 身高:186cm

简历:美国旧金山出生的吴彦祖,毕业于美国俄勒冈大学建筑系,

1997年赴港任模特及拍电影,2004年凭 《新警察故事》夺得金马奖最佳男配角。

LisaS.

年龄:32岁 身高:178cm

简历:身为中法混血儿的LisaS.,父亲是拉斯维加斯西泽皇宫主席,虽家底丰厚,但她却不靠父荫,独自赴港发展,今年已宣布转战司仪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