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前高管宋中杰转投爱帮网

时间:2010-04-19 10:03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在Google将服务器移至香港一个月后,传来首位商务高管离职的消息。

在Google将服务器移至香港一个月后,传来首位商务高管离职的消息。

4月16日,原谷歌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宋中杰离职,并于今日加盟爱帮网,出任爱帮网总裁,成为爱帮网CEO刘建国的合伙人。据悉,爱帮网CEO正是百度前CTO,这一组合汇集国内两大搜索引擎的顶尖人物,被业界戏称为“Google+Baidu”组合。

谈到加盟爱帮网,宋中杰表示,他一直对本地服务市场非常看好,认为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吃喝玩乐是一个巨大的互联网应用市场,必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爱帮网CEO刘建国表示:“宋中杰先生在中国IT行业有着二十多年的经历,他的加盟将大大加快爱帮商业拓展的步伐。”

宋中杰是谷歌中国本地唯一的总监级商务高管,2006年加入谷歌中国以来,一手打造了谷歌代理商渠道体系。宋中杰先后领导过大中华区渠道销售部,中国区大客户销售部和进出口业务部,是谷歌中国销售业务的主要推手。加盟谷歌中国之前,宋中杰历任中国惠普副总裁兼软件业务部总经理、中国惠普营销和服务部总经理等职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