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万王之王3》公测 史玉柱打算投拍同名电影

时间:2010-04-20 16:1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崔西
4月20日下午消息,巨人网络今天宣布《万王之王3》将于本月27日正式开启公测。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表示未来有意投资《万王3》同名3D电影。

4月20日下午消息,巨人网络今天宣布《万王之王3》将于本月27日正式开启公测。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表示未来有意投资《万王3》同名3D电影。

2000年上市的《万王之王》是中国第一款商业化运营的网络游戏,2007年经史玉柱拍板,巨人网络全面接手《万王之王3》的开发,开发团队超过150人,研发周期超过3年,资金投入超过1 亿元人民币。

《万王之王3》游戏制作人张志宏表示,《万王之王3》经过3年研发以及13个月封闭测试,官方收集了3万多条玩家修改建议,对游戏进行了1万多处修改,目前版本已经相当成熟这也是游戏越过内测直接进入公测的原因。

据了解,由于《万网之王3》拥有欧洲中世纪的文化背景和庞大世界观,已经有美国的制作公司发出拍摄电影的邀请。史玉柱表示,未来他意图投资《万王3》同名3D电影,并有意邀请《万网之王3》的代言人范冰冰出任女一号。

范冰冰表示她对3D电影业也很有兴趣,称不如日后一起投资来制作这个电影。

巨人网络同时在发布会宣布,将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万王之王3》公测开始三天内的所得收益将全部捐出支援灾区。范冰冰也表示将从代言费中拿出一部分资金,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献物资。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