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李泽楷旧爱证实梁洛施再次怀孕 传梁11月生儿子

时间:2010-04-26 10:19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佚名
现年21岁的梁洛施去年4月为43岁的李泽楷诞下儿子李长治不够一年后又再怀孕,而这个喜讯,竟是从李泽楷旧爱罗爱欣(Rachel)口中得以证实。

现年21岁的梁洛施去年4月为43岁的李泽楷诞下儿子李长治不够一年后又再怀孕,而这个喜讯,竟是从李泽楷旧爱罗爱欣(Rachel)口中得以证实。据悉,梁洛施已飞往温哥华安胎,预计今年11月梁洛施再为李家添男丁。

李泽楷: No Comment

23日晚,Rachel出席公开活动时,自爆和李泽楷分手两年后一直没有拍拖,但她大方承认偶尔还是会跟对方联系:“我们还是朋友。”一直有传李泽楷再做爸爸,未知可有听闻?Rachel说:“之前有说过,我想应该是的。”对于媒体再次确认李泽楷是否亲口告诉她自己再做爸爸的喜讯,Rachel说:“是,他(李泽楷)有说过。”Rachel表示没见过梁洛施和长子李长治,但听过李泽楷称赞儿子好可爱。

对于再次做爸爸,李泽楷前日说:“No Comment!”而梁洛施亦透过发言人卢觅雪表示:“我暂时没有东西可以回应。”

梁洛施私家飞机离港

据悉,梁洛施现在怀有3个月身孕,预产期为今年10月底至11月初,而今年1月3日梁洛施产后首度公开露面,欣赏郑秀文演唱会时,还未为李泽楷怀有第二胎。有传梁洛施第二胎是龙凤胎,但据香港媒体最新消息,梁洛施这一胎依然是儿子,并不是龙凤胎。

据了解,原本李泽楷为方便照顾女友,计划安排梁洛施在香港养和医院分娩第二胎,一早在医院预留了日租约1.7万港币的套房10天,且要先缴交20万港币留房费用。知情人指梁洛施的妇产科医生亦是林青霞的妇科医生。但因再度怀孕消息外泄,李泽楷为免梁洛施受滋扰,所以在两个多月前已秘密用私人飞机把女友送返加拿大温哥华待产,加上梁洛施第一胎也是在温哥华分娩,李泽楷自然更加放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