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阮经天曾想退出娱乐圈 为未来子女争做男主角

时间:2010-04-26 10:4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鱼鱼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凭台湾剧集《命中注定我爱你》红遍港台的阮经天日前在香港接受访问,他说接拍《命》前曾有退出之念。

阮经天曾想退出娱乐圈为未来子女争做男主角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凭台湾剧集《命中注定我爱你》红遍港台的阮经天日前在香港接受访问,他说接拍《命》前曾有退出之念,但后来有友人问他:“如果将来你的小孩问,你从前是演戏的,那么你有没有当过男主角?”此话令阮经天豁然开朗,于是他决定要当一次男主角。

阮经天又表示希望三十五岁结婚,然后陪着小孩长大,声称很期待看到自己将来的小孩。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