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宋祖英演唱会众星捧月 周杰伦郎朗到场力挺

时间:2010-04-30 09:42   来源:腾讯音乐   作者:佚名
4月29日, 《红牛2010?魅力中国》——宋祖英上海体育场大型广场音乐会”经过了半年的策划、设计,三个多月的筹备和排练即将于后天,5月1日晚上与上海观众和世界观众见面。

4月29日, 《红牛2010?魅力中国》——宋祖英上海体育场大型广场音乐会”经过了半年的策划、设计,三个多月的筹备和排练即将于后天,5月1日晚上与上海观众和世界观众见面。演唱会前最后一次见面会上,宋祖英与演出嘉宾周杰伦、郎朗、波切利一同现身为即将举行的音乐会造势,并预祝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

宋祖英领衔奏响世博最强音

《魅力中国》——宋祖英上海体育场大型广场音乐会”是上海世博会开幕当天最大的一场音乐盛典,宋祖英、波切利、郎朗、周杰伦,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为中国高歌、为世博喝采,创造2010年一次巅峰的音乐盛典。四位不同音乐领域的顶尖巨星将用音乐语言在“五一”之夜唱响为庆贺上海世博开幕的最强音符。演唱会门票销售情况也创造了上海体育场演出历史票房记录。宋祖英和波切利、郎朗、周杰伦三位艺术家也希望能用这样一场精彩的演出为世博开幕加油喝彩。

波切利:挑选超高难度曲目《烈火熊熊》

波切利是首次加盟《魅力中国》的演出,他和宋祖英的合作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演出中最受上海观众期待的一个亮点。因为他将和宋祖英合作意大利文和中文混合版的《康定情歌》;并首次和中国歌唱家合唱《告别时刻》,而宋祖英在演绎这首世界名曲时,将和波切利共同用意大利文演唱。波切利在个人表演环节选择了经典曲目《缆车》和《烈火熊熊》,其中《烈火熊熊》选自威尔第的歌剧代表作《游吟诗人》,是世界顶尖级男高音歌唱家才能够演出的曲目,能在这次的《魅力中国》音乐会上拿出来表演,也证明了波切利对于此次演出的重视。

郎朗:推进中国民歌国际化

郎朗在鸟巢与宋祖英和多明戈共同合作的《康定情歌》成为经典。此次演出,郎朗将再次与宋祖英、波切利这两位有着天籁般声音的世界大师合作《康定情歌》。与鸟巢不同的是,波切利将用意大利文演唱中国民歌,将继续推进中国民歌国际化的进程。郎朗与两位大师的合作将继续成为经典。郎朗在音乐会中还将表演钢琴独奏《翻身的日子》、《匈牙利狂想曲》,现场观众将被他充满激情的琴声打动,感受这位钢琴巨星的舞台魅力。

周杰伦:《黄浦江深》携手宋祖英再创佳绩

周杰伦是继央视春晚和鸟巢音乐会后第三次与宋祖英合作,他坦言每次合作之前都会很兴奋,即使是第三次合作也像第一次一样期待。这次合作内容也与以往有所不同,他和宋祖英将以老电影作为背景,合作演唱海派老歌《天涯歌女》和《春天里》。但是对于这场音乐会最特别的还是莫过于周杰伦和老搭档方文山共同为宋祖英和上海观众量身打造的《黄浦江深》这首歌曲了。可以说这首歌曲是周杰伦送给宋祖英、也是送给上海的一份礼物。

七套华服突破祖英个人风格

为了此次上海音乐会,宋祖英在个人造型上也下了不少功夫,由香港著名服装设计师奚仲文特制了七套演出服装。为了上海观众的海派审美,突破了个人以往的风格。无论是开场时的由无数环保布料所制作的金色羽毛装;还是在演唱《辣妹子》时首次反串潇洒美少年装;抑或为表演魔术而惊鸿一瞥穿着仅30秒时间的老上海三十年代女明星装扮…… 这些瞬间转变的服装风格都是为了能在演出中更好的衬托出音乐的风格。宋祖英也表示,能如此成功的举办一场这样超大型的演出,也要感谢上海的人民,感谢上海举办世博会所给与的机会。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