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消息称微软拟注资开心网

时间:2010-04-30 11:09   来源:新京报   作者:彭梧
昨天有来自可靠渠道的消息称,微软目前已与开心网达成意向性的投资协议,将以现金和部分MSN中国运营权的方式换取开心网的部分股权。

微软正密谋通过SNS在中国互联网市场上寻求新的突破。

昨天有来自可靠渠道的消息称,微软目前已与开心网达成意向性的投资协议,将以现金和部分MSN中国运营权的方式换取开心网的部分股权。交易完成后,开心网将接手MSN中国技术层的运营权,并负责整合必应搜索,并开发“将MSN和开心网做出相结合的产品”。

微软中国和开心网官方昨天对此消息的态度均是不予置评,相关的负责人除“暂不知情”以外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