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叶问2》五一档轻松破亿 将冲击3亿票房大关

时间:2010-05-04 09:23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全无对手兼具好口碑,《叶问2:宗师传奇》上映首周票房即破亿元大关,超过《叶问》的1亿票房已成定局,刷新本年度首周票房纪录的同时,也轻松拿下五一档票房冠军。

《叶问2》五一档轻松破亿 将冲击3亿票房大关

全无对手兼具好口碑,《叶问2:宗师传奇》上映首周票房即破亿元大关,超过《叶问》的1亿票房已成定局,刷新本年度首周票房纪录的同时,也轻松拿下五一档票房冠军。制片人安晓芬表示,《叶问2》票房过2亿已无悬念,本周将在正面对决《钢铁侠2》的情况下,冲击3亿票房大关。

1.28亿创五一档纪录

《叶问2》于4月27日晚开始在全国880家影院点映,当晚放映3700多场,观影人次近30万,票房达到近900万。据发行方估算,影片在小长假3天日均票房在两千六七百万左右,首周票房合计1.05亿,到小长假结束,票房总数预计为1.28亿,创下五一档的票房纪录。

《叶问2》“一片独大”的局面很快将结束,5月7日,“中国叶问大战好莱坞钢铁侠”的好戏将正式上演。这场战役上周已经提前在香港打响,《钢铁侠2》虽首日票房小胜,但最终《叶问2》还是凭借1300万港币的成绩赢过《钢铁侠2》的1100万,成为香港上周末票房冠军。除了《钢铁侠2》,内地院线14日还将上映3D影片《驯龙记》,该片在北美也是票房口碑俱佳。有业内人士表示,《叶问2》能否破3亿,还得看这两部影片的势头。

甄子丹庆功洪金宝懒理

《叶问2》内地香港票房飘红,剧组皆表现兴奋,影片庆功看来只是时间问题,主演甄子丹表露出庆功意愿。不过与之联手演出最精彩圆桌大战的洪金宝就兴趣缺缺,表示没时间去庆功。日前出席活动时,洪金宝称自己并未留意票房,“庆功有时间就去啰,但迟一点我要做一年一次的身体检查,未必去得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