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男子刻"宝贝嫁给我吧"后跳天桥 被车拖行后死亡

时间:2010-05-06 09:0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维维
昨天上午11点左右,一名男子在丰台赵公口桥西侧附近一过街天桥上刻下“宝贝嫁给我吧”后,从桥上纵身跳下,一辆铃木轿车司机刹车不及,男子被拖行数十米。

昨天上午11点左右,一名男子在丰台赵公口桥西侧附近一过街天桥上刻下“宝贝嫁给我吧”后,从桥上纵身跳下,一辆铃木轿车司机刹车不及,男子被拖行数十米。经急救医生检查,男子当场身亡。目击者称,男子可能是遇到了情感问题才选择轻生。目前,警方正在确认男子的身份。

事发天桥约6米高。“他爬上栏杆两次,第一次被劝下来了,大概他也挺纠结的。”目击者钱先生说,昨天上午10点左右,该男子就来到天桥,一直在桥上徘徊。10点半左右,他爬上天桥护栏,被围观群众劝了下来。几人询问男子是否遇到困难,但他并不答话,只捡起一块石头,在栏杆上刻了一行字。钱先生说,听男子的口音判断他是四川人,看起来30多岁,穿着比较破旧。之后在交谈中,钱先生得知男子“可能遇到了一些情感问题”。

有市民报警,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劝导该男子,但他拒绝离开天桥。另一目击者严先生说,上午10点55分左右,男子趁民警和周围群众不注意,再次爬上天桥东侧的护栏纵身跃下,紧擦着一辆铃木轿车坠地,被轿车迎头撞上后拖行了三四十米才停下。

中午12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名交警正在天桥下疏导交通,主路内侧停着一辆银色的铃木小轿车,地面上有一道刹车痕。车下躺着一名穿白衬衣的男子,距其十米左右有一双黑色布鞋。在男子坠桥处的护栏上刻有“我爱你扬楠宝贝,嫁给我吧”字样。

经999急救人员检查,男子当场身亡。丰台警方表示,目前尚无法联系到死者家属,暂无法确认其身份及轻生缘由,由于铃木轿车当时属于正常行驶中,故不承担事故责任。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