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团购网站Groupon收购移动开发公司Mob.ly

时间:2010-05-06 15:29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木秀林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宣布收购移动开发公司Mob.ly,并在帕罗艾尔托开设分站点。

5月6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宣布收购移动开发公司Mob.ly,并在帕罗艾尔托开设分站点。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公司还聘请Netflix经理马克·约翰逊(Mark Johnson)为新设的首席数据官(CDO),Mob.ly公司和约翰逊都将搬到帕罗艾尔托新站点。

Groupon创始人和CEO 安德鲁·马森(Andrew Mason)表示:“现在移动开发公司没有理由不为我们工作,芝加哥依然很酷,但现在我们也到了硅谷。”

Mob.ly公司以前的名称是Goodrec,是一个在2008年Techcrunch 50会议上推出的移动应用服务。该公司与客户合作,开发从上至下的移动应用软件,已经为雅虎、Comedy Central、NBC和Digg等客户开发了应用软件。

Groupon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该公司曾表示期望今净利润达到3.5亿美元。去年12月份,Groupon估值2.5亿美元,仅为现在的18.5%。除了得到丰厚的融资,Groupon还在本月建立了自己的公司服务,Groupon昨天还推出G币返点以吸引用户。

通过收购移动开发公司Mob.ly,Groupon无疑会扩展自己的移动应用。目前iPhone的应用也只能让用户就近进行交易。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