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汤唯否认和富二代约会 与熊黛林同台争艳

时间:2010-05-07 09:40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2010年5月6日讯,香港,某腕表专卖店5月6日举办开幕活动。汤唯配戴价值87万港元的腕表亮相,气质不俗,只是整体看上去略显保守,并没有走性感路线。

2010年5月6日讯,香港,某腕表专卖店5月6日举办开幕活动。汤唯配戴价值87万港元的腕表亮相,气质不俗,只是整体看上去略显保守,并没有走性感路线。不过个性的蓝色丝袜还是博得许多眼球。活动中汤唯“左右逢源”,端着酒杯频频豪饮,并与不少名表店高层热聊,还凑上前去看某位“老板”的手表,看上去关系很好。

本周日是母亲节,汤唯透露已准备了母亲节礼物,至于送什么就卖个关子,她觉得经常陪母亲行街做运动都已经好好了。问到其母有否叫她带男友给她过目?她说没有,母亲只叫她多打电话给她,及多陪她!早前有报道指汤唯与内地富豪第二代约会,汤唯对此感到啼笑皆非,她直指这是假的。问她上次拍拖是何时,汤唯尴尬表示,上次与玄彬合作拍电影《晚秋》,其实不是次次角色之间都有Feel,玄彬好努力不多说话,他又专心工作!问她是否害怕难以抽离?她直言,都是的。问到玄彬和梁朝伟比较谁更吸引,她笑言:两个人都不同,每个男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尤其演员才有自身特色,否则个个演员一样做戏也一样!有指有电影公司找她演邓丽君,她斩钉截铁响应:没有样的事!

熊黛林望与爱人代言

同场的熊黛林被问到会否想与郭富城以情侣档做手表代言人时,她小心回应:“不要针对一个人来说,对于我来讲,我好希望跟自己喜欢的人一齐代言。”至于母亲节会否与郭富城妈妈过节,她显得避忌,没有正面响应。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