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李菲儿大方谈黄晓明恋情 乐观开朗将赴戛纳

时间:2010-05-11 10:22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5月10日,李菲儿现身为自己主演的电影做宣传。活动现场,一袭长裙的李菲儿显得分外清新和开朗,不仅对即将奔赴法国戛纳参加电影节表现的极为期待和乐观,在被问及与旧爱黄晓明的恋情时,

李菲儿大方谈黄晓明恋情乐观开朗将赴戛纳(图)

5月10日,李菲儿现身为自己主演的电影做宣传。活动现场,一袭长裙的李菲儿显得分外清新和开朗,不仅对即将奔赴法国戛纳参加电影节表现的极为期待和乐观,在被问及与旧爱黄晓明的恋情时,也大方坦然地做出回应。

出席活动的李菲儿以白色休闲帽搭配波希米亚风格长裙,简单随意,又不乏青春与活力。虽然当日的主题有关电影,但是采访李菲儿时,记者又不免提及新近盛传的她与黄晓明之间的绯闻:“网上曝料你已和黄晓明分手,且一度表现低落,那现在是否仍有联系?”面对敏感话题,李菲儿的回答很坦然:“我们一直都有感情啊,无所谓在一起,不在一起。”

据悉,由王小帅执导,王学圻、范冰冰、李玲玉、子义、李菲儿、秦昊等人主演的文艺电影《日照重庆》将参加第63届法国戛纳电影节,竞逐金棕榈。众主创已于5月11日启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