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张柏芝调虎离山到婆婆家 甩记者悄悄入院待产

时间:2010-05-12 10:2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演一场大戏护妻待产,另一边狄波拉也和儿媳张柏芝精心策划调虎离山计,成功甩掉记者,昨天(5月11日)早晨入住香港养和医院待产。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演一场大戏护妻待产,另一边狄波拉也和儿媳张柏芝精心策划调虎离山计,成功甩掉记者,昨天(5月11日)早晨入住香港养和医院待产。

张柏芝调虎离山到婆婆家甩记者悄悄入院待产

据知母亲节当日,张柏芝与谢霆锋及爱儿Lucas到狄波拉位于香港司徒拔道的晓庐庆祝母亲节,其后,张柏芝留在婆婆家借宿两晚,至昨天早晨乘坐另一部车掩人耳目,低调到医院办理入院手续,由狄波拉寓所到养和,车程不需5分钟,方便快捷,顺利避开传媒。事后记者致电狄波拉,她大赞张柏芝精灵:“母亲节那天儿媳也来我家了,你们只拍到霆锋。那天我们围在一起聊,是张柏芝想到一个主意,她说不想高调,不希望老公开车送她入院,所以预先安排了一辆车给她,让她自己悄悄入院。”

开玩笑生三胞胎

准备再做奶奶的狄波拉,昨天下午5时许与老公胡须Kong到香港中环置地广场喝茶,问她张柏芝是不是昨天早晨秘密入院待产,她说:“入院一个月呢……如果医院费用收得便宜的话。”“是不是择时辰开刀?”“我几时改行了啊?哪会择日?”问她送什么贺礼,她并没有回答,但自曝忙着买礼物给昨天生日的“未来女婿”安志杰。狄波拉表示还没决定为宝宝起什么名字,谈到有网民取名Focus,她即雀跃地说:“这个名字很有趣。”“中文名会不会请相士来起?”“不会了。”

狄波拉与胡须Kong离开中环后,傍晚6时半到医院探望张柏芝,传媒一拥而上,场面一度混乱。心情极好的狄波拉相当合作,与丈夫大方任人拍照。问她张柏芝是不是生双胞胎,她开玩笑说:“三胞胎呀。”“生了?”“还没生,应该明天(即今天)。你们先让我上去。”“张柏芝情况怎样?”“她很好,能吃能睡。”“会不会择好日子生宝宝?”“天天都是好日子。”“是不是龙凤胎?”“就一个。”晚上8时,她与丈夫离开时表示张柏芝还没生:“她情况很好,多谢大家关心。”“谢霆锋在医院过夜?”“应该是了。”

另一边,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也对张柏芝的生子日期以及如何“运走”张柏芝等事相当口密,不过答允只要宝宝出世,必会将喜讯公告天下。有传张柏芝原定5月10日开刀,最后因某些原因而押后,不过周小姐说:“没这回事,有些媒体随意编造。”“会不会发宝宝照片给传媒?”“要看一家之主(谢霆锋)的意思。”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