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江西推进全省网吧连锁经营 今年拟关闭上千家

时间:2010-05-12 15: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记者今天从江西省文化厅获悉:江西省今年将加快单体网吧整合力度,推进全省网吧连锁工作,3年内实现单体网吧70%以上的连锁率。

记者今天从江西省文化厅获悉:江西省今年将加快单体网吧整合力度,推进全省网吧连锁工作,3年内实现单体网吧70%以上的连锁率。

江西省将支持网吧连锁企业在本地收购、兼并、联合、重组、参股、控股现有单体网吧,力争今年全省各市、县(区)的单体网吧连锁率达到20%以上,3年之内达到70%以上。

去年,江西省开展了文化市场经营单位重新审核登记工作,为压缩单体网吧数量奠定了基础。今年,江西省各级文化部门将在文化部核准的2008年至2009年网吧总量和布局规划的基础上,至少压缩单体网吧总量的20%,由文化部批准的5015家减少到4000家以下。

据江西省文化厅副厅长汪天行介绍,申报省级网吧连锁企业认定的企业,必须具备多种条件:注册资金不得少于1000万元;全资的直营门店数量在本行政区域内不得少于5家,并且要在3年内,每年通过兼并、收购、控股等方式连锁全省网吧数量的5%;每个连锁门店应有2名以上通过省级文化主管部门和省级业务部门联合组织的培训并取得从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江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