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张柏芝12日21时剖腹诞子 宝宝重约7斤母子平安

时间:2010-05-13 10:17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2010年5月12日晚上21时左右,张柏芝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诞下第二子,宝宝重7.7磅(约6.985斤),母子平安。

2010年5月12日晚上21时左右,张柏芝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诞下第二子,宝宝重7.7磅(约6.985斤),母子平安。

张柏芝12日21时剖腹诞子 宝宝重约7斤母子平安

全家总动员 疑团重重

谢霆锋于下午约四时八分带Lucas乘坐黑色私人汽车出现,当时谢霆锋紧护爱子进入养和医院。现场过百位记者立即一拥而上,情况十分混乱。而谢贤、狄波拉(拉姑)、谢婷婷和安志杰、戴碧芝等等至亲们陆续赶赴医院探望,却一直未有消息传出。

晚八时多 ,某周刊记者爆料张柏芝已于20:05剖腹生产,胎儿性别未知。大约20:15左右,英皇艺人总监霍汶希离场,让“20:05张柏芝已剖腹产”的传言可信度提高。腾讯娱乐致电谢贤,他证实柏芝已入产房,但还没有生产消息。

宝宝重约七斤像父母 名字尚未定 Lucas喜欢弟弟

腾讯娱乐下午询问命理师时,她曾表示:张柏芝最好是选择晚上亥时(21-23点)生。

晚上22点10分,张柏芝生子消息得到证实。拉姑和谢贤一起出来向各大传媒表示谢家的第二个孙儿已在吉时出世。记者问道Lucas有没有见到弟弟,两人异口同声说已见过,谢贤还很开心地说:“刚才我问Lucas:you like your brother?他说:yes”,说完自己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记者还问宝宝长得像谁?拉姑说父母两个都像啊,很开心。

随后腾讯娱乐再次连线谢贤,他证实儿媳已于21时许剖腹产下麟儿:“我们已经见到柏芝,她和宝宝都很好,她和霆锋很恩爱,Lucas也很高兴,现在她已经在休息呢!”谢贤透露,宝宝重7磅7,“比Lucas要重一点,现在名字还没取,要等他爸爸来定。”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