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闫凤娇本人声明遭到质疑 网友推断“不雅照”并非

时间:2010-05-14 11:12   来源:凤凰网   作者:佚名
5月12日晚,网络出现了疑似《非诚勿扰》女嘉宾闫凤娇的“不雅照”,引起轩然大波。5月13日,当事人闫凤娇发表声明,承认“不雅照”中的人物确实是自己。

5月12日晚,网络出现了疑似《非诚勿扰》女嘉宾闫凤娇的“不雅照”,引起轩然大波。5月13日,当事人闫凤娇发表声明,承认“不雅照”中的人物确实是自己。她表示,照片拍摄于2009年5月,当时自己受到了不法分子的胁迫,目前已经正式向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提出立案侦查。

15日,网上又曝出闫凤娇拍摄不雅照的现场图,图片显示,还有另一女子在场,而摄影师也进入镜头。该图场景与之前所曝系列不雅照场景一致。而细心的网友也发现,之前大批流出的照片EXIF信息没有删除,上面有明确的时间,光圈,拍摄相机型号等信息。从这些信息中,网友认为“胁迫一说”不可信。

从时间上看有两个时期的照片,总体造型来不一样,地点是一样的。其中包含两个事件2009年5月31日和2009年6月07日。从细节来看两次照片一组左手腕,左脚腕都带着黑色装饰圈而另一组照片右手腕,右脚腕都带着彩色装饰圈。

网友认为不从照片的表情上分析,仅从另外一条数据就可以断定,她只拍摄过一次照片的说法是有假的!因为照片的第一张文件名是DSC01008.JPG,最后一张是DSC01174.JPG。167张照片花了2个半小时的时间。而另一组照片第一张DSC00302.JPG,比DSC01008.JPG早了707个编号。如果按拍第一组的照片的时间来计算,那么B组照片的这张时间应该比DSC01008.JPG早10小时拍摄,那么闫凤娇6:22就得到拍摄现场。由此看出闫凤娇不止拍摄过一次此类照片。

那么,此次事件到底是炒作?还是真的受人陷害?不少网友称,“值得怀疑。”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