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谢霆锋次子一出生就身价千万 或与Lucas拍广告

时间:2010-05-14 15:12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佚名
张柏芝前晚8点在香港养和医院顺利产下她与谢霆锋的第二个儿子,婴儿体重7.7磅(约7斤),目前母子平安。谢贤与拉姑在孙子出生后马上向在场媒体通报。

谢霆锋次子一出生就身价千万 或与Lucas拍广告

谢霆锋前日下午抱着Lucas到医院

张柏芝前晚8点在香港养和医院顺利产下她与谢霆锋的第二个儿子,婴儿体重7.7磅(约7斤),目前母子平安。谢贤与拉姑在孙子出生后马上向在场媒体通报。不过谢霆锋前日下午4点多到医院之后就没再露面,香港媒体说张柏芝生产时谢霆锋全程陪伴,还亲自剪脐带。港媒纷纷称赞谢霆锋当了爸爸后成熟很多,当天看到媒体守在医院门口,还会打招呼送东西吃,火爆脾气全没了。

谢贤赞孙子哭声大

张柏芝前晚选择吉时剖腹生产,诞下胖小子。谢贤与拉姑随后马上向驻守在医院的媒体发布消息。拉姑开心到连被记者麦克风的牌子敲到头都毫不在意,有香港媒体发现,张柏芝生Lucas的时候,拉姑也是在医院向媒体发布喜讯,也同样被麦克风敲到头。两次被敲头,拉姑都喜获孙子,真是被“打”也开心。

谢贤随后接受采访时心情大好,面对各方的祝贺他连连表示:“谢谢,谢谢,我们全家现在都很开心啊。”谈起刚出生的孙子,他欢喜地称:“是个胖小子,比Lucas刚出生时还要重一点点。”他又大赞小孙子很帅气又精灵,刚出生不久抱他的时候,他立刻就在爷爷的怀里哇哇地大哭了起来,“一抱就哭,声音可大了。”至于名字,谢贤表示目前还没取,让谢霆锋去想。对于网友提议的名字“Foucs”,谢霆锋早前也笑着表示不会采用。

谢家兄弟成“千万金婴”

对于生子有功的媳妇张柏芝,谢贤表示她目前精神很好,体力很足,目前正在病房让护士照料着,谢霆锋也在一旁陪伴着爱妻。至于已经成哥哥的Lucas,谢贤表示他当晚已经知道小弟弟诞生,虽然才两岁,但也都明白这是喜事,也都很开心,不过由于太晚已经回家睡觉去了,所以还没见过弟弟。

由于Lucas与弟弟出生于演艺世家,所以一直备受关注。早前谢贤已表示Lucas有表演天赋,将来一定也会进入演艺圈。如今Lucas又有了弟弟,外界已经传出有广告商愿意出8位数酬劳请Lucas和弟弟一起拍广告,谢家新生代真是名副其实的“千万金婴”。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