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谢家二少爷样貌精灵 亲人无探访疑张柏芝出院

时间:2010-05-17 09:38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2010年5月17日 香港 谢家二少爷终于与大家见面!谢霆锋已决定小儿子英文名叫Quintus,意解五月出生。“5月仔”眼睛大大,十分精灵,与爷爷谢贤很相似。为宝宝拍照的夏永康指,5月仔极之醒目

 

2010年5月17日 香港 谢家二少爷终于与大家见面!谢霆锋已决定小儿子英文名叫Quintus,意解五月出生。“5月仔”眼睛大大,十分精灵,与爷爷谢贤很相似。为宝宝拍照的夏永康指,5月仔极之醒目,出世两日已会望镜头。

以“为谢家开枝散叶为己任”的张柏芝,五月十二日为谢霆锋诞下第二个儿子,母子平安。产子当日,婆婆狄波拉公开表示会发放宝宝照给传媒,昨日终如拉姑所言,谢家二少爷真面目终于曝光!

谢霆锋决定BB英文名叫Quintus,英文名源自拉丁文,有五月出生的意思。5月仔身穿由奶奶狄波拉亲自挑选、衣服上写有5月仔出生年份“2010”的白色衣服,头戴白色小帽拍照,样子精灵可爱。眼睛大大、大耳朵、“谢家鼻”再配小嘴的“啄”位,超似爷爷谢贤。

兄弟同床共枕

狄波拉昨日接受访问时也十分认同小孙子似谢贤:“是不是好似四哥呢!(宝宝的耳朵好大呀!)是呀,耳朵和耳珠好似我,大只和好贴,好有福相。(何时摆满月?)好忙呀,我现在的电话每一秒钟就响,等媳妇出院才商量啦。(是否知道Quintus是什么意思?)不知道什么意思,但我有同意,第一个英文字Q,好cute好可爱。”

昨日所发两张照片,其中一张是5月仔躺在熟睡中的哥哥Lucas身边,构成一幅兄弟共枕图,十分温馨。该照片由谢家负责操刀,问拉姑何解不发一张全家福大合照?她表示:“够了啦,现在全部人一齐拍不够潮流,两个就好够啦。”

Lucas发烧

5月仔的单人照则由摄影大师夏永康操刀,夏永康大赞5月仔醒目精灵。他表示:“我是张柏芝生了之后第二日去,当晚我刚刚下飞机,去到医院是夜晚十二点,Quintus突然醒了,我就拍了一会。宝宝好醒目,只有两天的小人,都已经乖到不得了,我拍的时候没有哄他,由他自由发挥,他已经会望镜头和望着我,我拍了一会,都想抱宝宝。(为什么不帮Lucas拍合照?)我都想,但因为Lucas发烧,所以没有拍到。”

亲人无探访疑张柏芝出院

昨天是张柏芝入院第五日,通常剖腹生宝宝会留院五日四夜。昨天早晨医院门外没有保安,傍晚时分也不见谢家上下出现,加上据知谢霆锋也留在家没有外出,故昨日传出张柏芝经已出院。

记者致电谢贤、拉姑以及张柏芝经理人周小姐查询,众人均异口同声表示张柏芝还未出院,但依张柏芝身体复原情况良好,应很快便可离开医院。另外,昨日有百货公司送了不少宝宝物品到谢霆锋家里,为迎接小生命回家作最好准备。

四哥不心急拍全家福

谢贤(四哥)夸口指Quintus长得十分似自己,昨日谜底揭盅,证实四哥没有说谎。问到可会因此偏心小孙子?他笑着表示:“个个都是自己的孙子,个个都爱!(是否喜欢小孙子的英文名?)谢霆锋改的,当然喜欢啦!”

四哥又开心地说早已看过Lucas两兄弟的合照:“不漂亮都不发给大家啦!他们拍照那天没有通知我和拉姑,但不重要,全家福大把机会拍,都不急在一时啦。拍这么多照片,你想拍广告吗?”他又表示近日不时手持摄录机,拍下Quintus的成长点滴。

另外,有指Lucas发烧,四哥回应:“他在医院缠着人玩,走来走去不肯睡觉,那就累到发烧啊!结果让爸爸叫回家休息,现在已经没有事,他又嘈着想回医院了!”

谢家洋名有来头

“谢家二少”Quintus是拉丁名字,在古罗马十分普遍,一直到现在也有人使用,Quintus的女性版本则是Quinta。其意思是“第五”,一般会用作第五个孩子的名字,但也有人会为五月出生的孩子取这个名字。历史上叫Quintus的名人有罗马诗人Quintus Horatius Flaccus、东正教圣人Quintus of Phrygia与希腊作家Quintus Smyrnaeus。另外,谢贤(Patrick)、谢霆锋(Nicolas)及谢振轩(Lucas)的洋名亦大有来头。

Patrick:拉丁文,解贵族,名人有男星柏德烈史钊活、《医人当自强》男星Patrick Dempsey。

Nicolas:希腊文,解胜利者,名人有男星尼古拉斯基治、比利时王子Nicolas Casimir Marie。

Lucas:由姓氏所化,名人有导演乔治·鲁卡斯、巴西球员卢卡斯。

丁子高想做爸爸 羡慕谢霆锋

千呼万唤,谢霆锋昨日终于发放谢家二少爷Quintus的相片。宝宝精灵可爱,经理人霍汶希和谢霆锋表哥兼助手先后在微博公开相片,截至昨晚十点,吸引超过三千人传阅和祝福,包括港姐马赛、女模诸葛梓岐和庄思敏等。杨千嬅老公丁子高更留言“羡慕”,公开想做爸爸的心声。

另外,有人将大少Lucas和二少Quintus在微博开户口,爸爸谢霆锋透过助手否认是他为儿子而设的,估计是粉丝的杰作。

星级宝宝抢闸登场

近年娱乐圈喜事一浪接一浪,除了多位艺人拉天窗结婚外,也有不少星级宝宝出世,各位星爸星妈更用尽不同方法公布宝宝庐山真面目,与亲友分享喜悦。

刘建浩 陈慧琳

小星星:刘升(Chace)

出生日期:09年7月10日

磅数:6磅

首次曝光形式:陈慧琳产后首周发布儿子相片,陈慧琳紧抱Chace兼亲宝宝小嘴,场面温馨。

林文龙 郭可盈

小星星:林天若(Tania)

出生日期:10年1月14日

磅数:7.2磅

首次曝光形式:林文龙向传媒发放女儿相片,相中文龙凝望初生女婴,流露出慈父样子。

黄浩 徐淑敏

小星星:黄心瑶(Vianna)

出生日期:10年3月15日

磅数:7磅

首次曝光形式:向传媒发放女儿多张精灵相,相中宝宝一时单眼、一时伸舌头,非常可爱。

李克勤 卢淑仪

小星星:Rex

出生日期:10年4月

磅数:7磅

首次曝光形式:李克勤向传媒发放两张宝宝相片,一张是儿子的大头照,另一张是李克勤与Rex的深情互望。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