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阿娇宣传《出水芙蓉》落泪 刘镇伟称新片超前

时间:2010-05-20 09:5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刘镇伟执导,方力申、阿娇、冯德伦、黄圣依等主演的电影《出水芙蓉》7月9日将在内地上映。5月19日,方力申和阿娇主唱的主题曲MV及电影海报率先曝光,看着两三年前拍摄的电影花絮,阿娇两度

刘镇伟执导,方力申、阿娇、冯德伦、黄圣依等主演的电影《出水芙蓉》7月9日将在内地上映。5月19日,方力申和阿娇主唱的主题曲MV及电影海报率先曝光,看着两三年前拍摄的电影花絮,阿娇两度忍不住落泪。刘镇伟称这部片子很“超前”,就像阿娇真实的人生,她这3年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般的磨练。

  

阿娇两度落泪

《出水芙蓉》在2007年上半年启动,用刘镇伟的话说,当时的阿娇是香港最红的艺人。但半年之后,因为“艳照门”事件,阿娇的人气和事业都跌入谷底。这部电影也暂时搁浅,直到3年后才能与观众见面。

现场播放阿娇与方力申合唱的该片主题曲MV以及部分影片片花时,阿娇两度热泪盈眶。她坦言看到这些就会回想起当时拍戏以及之后这么长时间以来所经历的事情。她觉得很遗憾,很对不起这部电影的工作人员,希望电影大卖,可以报答他们。“我会在挫败中学习,不给人看低。”她说。

刘镇伟再超前

当年拍摄《大话西游》时票房不理想,但日后成为媒体和影迷热捧的对象,被称为“超前”。此番拍摄《出水芙蓉》,刘镇伟称自己再次“超前”。“阿娇在片中扮演的角色经历的事情和她在现实中很像,都像从天堂到地狱的感觉。不知是不是一种巧合。”

刘镇伟说,“艳照门”事件后,阿娇常常哭。一直到《越光宝盒》要上映的时候,他都不知自己的电影有阿娇出演会冒怎样的危险,但看到今天影迷和媒体对阿娇的态度,他觉得可以放心了。他希望香港的媒体也可以像内地的媒体一样对阿娇,他会更放心。

而有传闻说刘镇伟删掉了很多阿娇穿比基尼的戏,刘镇伟就无厘头地说:“完全没有删――因为她根本没有穿过比基尼。”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