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孙红雷“调戏”林志玲 嬉笑打骂借位激吻玩High

时间:2010-05-21 09:45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2010年5月20日,北京,电影《决战刹马镇》5月20日举办宣传活动。孙红雷、林志玲现场大玩游戏,亲密拥抱对视,借位激吻,场面火爆。

2010年5月20日,北京,电影《决战刹马镇》5月20日举办宣传活动。孙红雷、林志玲现场大玩游戏,亲密拥抱对视,借位激吻,场面火爆。

“我觉得志玲哪儿都性感,我惦记很久了。”说着,孙红雷又是托胸,又是摸大腿,再一次用形体语言表达自己对林志玲的“仰慕”,大胆举动令现场所有人都感到有些惊讶。原本是《决战刹马镇》的一次宣传活动,却成了孙红雷和林志玲的“暧昧秀”,窃窃私语、嬉笑打骂,两个人玩得很High,孙红雷更是主动向林志玲“索吻”,和平时那个酷劲十足的他判若两人。

大美女林志玲,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王”,相信跟她合作过的男演员,都曾被林志玲出众的气质打动过,孙红雷也不例外,当主持人问及林志玲哪里性感时,孙红雷脱口而出,“我觉得志玲哪儿都性感。”被要求用肢体语言来表达时,一向很酷,很少迎合媒体的孙红雷竟然一脸坏笑地做出了托胸的动作,羞得一旁的林志玲对他又捶又打。不罢休的孙红雷又扮作性感女郎,一只手摸着大腿做出魅惑姿势,逗得林志玲忍不住地笑,还亲自示范,教他怎么摆性感POSE。

在“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环节,为了干扰林志玲回答问题,孙红雷又开始“骚扰”美女,不是用其他话题分散她的注意力,就是用胳膊肘不时碰碰她,急得林志玲红了脸,笑得花枝乱颤。孙红雷这一连串举动似乎跟以往的他判若两人,两人在台上一唱一和、嬉笑打骂,玩得不亦乐乎。当被要求再现片中亲热戏时,孙红雷毫不犹豫地挽着林志玲的腰,深情向她表白,“志玲,我日思夜想,惦记你很久了,I love you!”说着,竟主动上前索吻,明显已经玩到High的孙红雷如此放得开,吓得林志玲头使劲往后仰,最后只得利用借位,背对观众,在孙红雷的脸上“亲”了一下,这场戏也在孙红雷的一脸陶醉中结束。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