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西风烈》发布国际版海报 “纯爷们”范赢好评

时间:2010-05-21 09:58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一年一度的戛纳国际电影节的交易市场愈发感受到华语电影强劲的脉搏,越来越多的华语影片选择在这里首发国际版的预告片和海报,以期赢得更多海外买家的关注,由高群书导演的硬派警匪动

一年一度的戛纳国际电影节的交易市场愈发感受到华语电影强劲的脉搏,越来越多的华语影片选择在这里首发国际版的预告片和海报,以期赢得更多海外买家的关注,由高群书导演的硬派警匪动作片《西风烈》就是获得“高光”的作品之一。昨日该片在戛纳正式发布了首款预售海报和片花,台湾著名电影人焦雄屏评价其“充满了强烈的雄性荷尔蒙!”

“类好莱坞”风格获海外盛赞

《西风烈》作为高群书导演“风字三部曲”的第二部,讲述了四位西部警察挺进无人区舍命缉凶的故事。高群书从开机前就明确表达,要将这部电影打造成中国内地真正意义的第一部商业警匪类型片。此番在戛纳曝光的海外版预告片则让他“野心”的昭然若揭——短短90秒的时间里,苍凉的西部荒漠、眼花缭乱的枪战搏击,规模宏大的爆破和追车场面,以及身手矫捷的“四大名捕”身影都一闪而过却又一气呵成。好莱坞警匪动作片的基本元素在这支预告片中尽数体现。

几位长期关注华语电影发展的海外媒体人在看过预告片之后对影片给予很高期望,前《国际银幕》资深记者Stephen Cremin惊讶于中国内地的动作类型片进步如此之快,并体现出明显不同于香港的警匪片的特质,《亚洲电影资讯》创始人Patrick Frater直指影片的质感更偏向好莱坞,而在此之前,从未看到一位中国内地导演可以操作如此大规模的警匪动作片。权威影评人Derek Elly则用“纯爷们儿”对其给予肯定,“高群书一直致力于商业类型片的探索,在一部预告片中呈现如此密集的动作场面让我惊讶,它将帮助高群书进一步树立个人作品风格。”

“四大名捕”段奕宏独领风骚

《西风烈》的海外发行公司在曝光的预告片视频的同时,还发布了首款用于海外销售的海报,男主角之一段奕宏全神贯注,横枪立马的镜头占据了整场海报的“半壁江山”,而在海报另外的“半壁江山”则截取了影片最为惨烈的“空城决战”中的一个镜头,“四大名捕”藏身于一辆被炸翻的吉普车后面,伺机而动。台湾著名电影人焦雄屏认为《西风烈》的亮相将让海外市场意识到中国内地警匪动作片的崛起,这部作品“充满了强烈的雄性荷尔蒙,以及导演个人饱满的情感表达。”

高群书透露对于此次曝光的片花和海报都做过精心设计,“《西风烈》这部电影可以用三句话概括,警匪片的体系,西部片的风格,动作片的构架。预告片和海报基本可以代表影片的精神气质,但是距离影片上映还有一段距离,因此我们这次就是露个脸,闪一下就跑。”至于预售海报主打段奕宏,高群书直言对于国际市场而言,影片中的任意一位演员都对销售没有帮助,因此选择的标准只是最能代表影片气质的画面。高群书最后透露影片还差一组航拍镜头就将正式关机,后期剪辑已经开始,“这部电影我要把台词删到最少,动作放到最大,一切都是在干,干比说什么都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