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Maggie Q主演美剧《堕落花》大开杀戒

时间:2010-05-24 10:54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佚名
继年前演出好莱坞电影《碟中谍3》及《虎胆龙威4》后,Maggie Q首度在美国获邀担演电视连续剧,主演改编自法国名导吕克贝松的经典作《堕落花》(Nikita)的最新电视版。

MaggieQ主演美剧《堕落花》大开杀戒(图)

继年前演出好莱坞电影《碟中谍3》及《虎胆龙威4》后,Maggie Q首度在美国获邀担演电视连续剧,主演改编自法国名导吕克贝松的经典作《堕落花》(Nikita)的最新电视版。该电视剧是第二度改编法国电影《堕落花》成为剧集,并于今年秋天在CW电视台播出。

Maggie Q日前与同剧演员Shane West及Lyndsy Fonseca等出席宣传活动,穿着性感的她笑言,已把A Cup上围托高了少许!

Maggie Q在剧中演杀手Nikita,一心向训练她的政府组织报复!剧中连场动作戏据指均由她亲自演出,从预告片段可见,Maggie Q以唇膏引爆汽车炸弹,酒会一敌七枪战杀人逃生,制作甚有电影感,而曝光的剧照亦可见,Maggie Q的性感身材亦是重要卖点。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Maggie Q,堕落花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