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金山毒霸回应王海打假:为笔误向用户道歉

时间:2010-05-24 16:3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5月24日上午消息,针对打假名人王海状告金山毒霸谎称全球第一这一事件,金山毒霸做出声明称在宣传稿子由于笔误将“病毒检测速率全球第一”写为“病毒检测率全球第一”,并就此次笔误深表

5月24日上午消息,针对打假名人王海状告金山毒霸谎称全球第一这一事件,金山毒霸做出声明称在宣传稿子由于笔误将“病毒检测速率全球第一”写为“病毒检测率全球第一”,并就此次笔误深表歉意。

今日有媒体报道,“打假名人”王海向众媒体指称金山毒霸虚假宣传,欺骗广大消费者,并表示其已向海淀法院递交诉状。王海起诉金山的原因是,“在AV-C国际评测中病毒检测率本是倒数第一,却在产品宣传中谎称全球第一。”

该产品宣传源于金山毒霸的一篇产品宣传稿件,其在稿件中表示,“从数次通过国际权威的VB100认证,到在AV-C认证中,病毒检测率全球第一,以及相继获得包括英国西海岸国际认证、中国名牌产品认证等。”

金山方面声明表示,在上述文字中,由于工作人员笔误,遗漏了一个“速”字,实际应为“从数次通过国际权威的VB100认证,到在AV-C认证中,病毒检测速率全球第一……”,金山同时感谢网友的关注,同时也对此次笔误深表歉意。

不过据媒体引述王海观点称,“金山毒霸宣传的扫描速度世界第一也只是去年的一个成绩,在最新的关于扫描速度测试中,其仅排在第七名。”王海依然认为金山毒霸涉嫌虚假宣传。

金山对此点的回应是,该产品稿是针对去年扫描速度测试获得第一的宣传。“去年我们确实在2009年度的AVC年度测试报告中获得金奖,也就是第一名,这个我们是有证书证明的。”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