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新闻集团旗下《泰晤士报》将向网站读者收费

时间:2010-05-26 17:0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旗下新闻国际公司(News International)周二推出《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两家报纸的收费网站,从而成为首批向网络读者收取费用的主要消费者报纸。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旗下新闻国际公司(News International)周二推出《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两家报纸的收费网站,从而成为首批向网络读者收取费用的主要消费者报纸。

这两家网站将向注册用户提供8周的免费使用,之后的收费标准为每天1英镑(1.44美元)或者每周2英镑(2.88美元),付费用户可以同时阅读这两家报纸的内容。

《泰晤士报》和《 星期日泰晤士报》的网站除包括纸质报纸的内容外还将包括视频等其他内容,此外还有链接可让读者直接预订文化活动的门票。《泰晤士报》编辑詹姆斯·哈丁(James Hardi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继续增加新的功能,以确保长达225年的《泰晤士报》创新精神在未来将继续发扬。”

新闻集团首席执行官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称,收费的原因在于消费者过于依赖通过搜索引擎免费在线阅读新闻导致报纸的收入减少。该集团旗下的《华尔街日报》以及竞争对手《金融时报》均已开始对在线越阅读收费。同时,《纽约时报》也计划从明年开始对网络读者收费。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