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eBay前CEO竞选加州州长遭对手抨击

时间:2010-05-27 14:3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钦亮
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赢得加州州长竞选的共和党提名,原保险专员史蒂夫·波兹纳(Steve Poizner)试图通过与色情相关的话题吸引眼球。

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赢得加州州长竞选的共和党提名,原保险专员史蒂夫·波兹纳(Steve Poizner)试图通过与色情相关的话题吸引眼球。他今天发布了一段广告,标题为《仅限成人观看》,借此对党内竞争对手、原eBay 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展开了迄今为止最严厉的抨击。

在这段30秒广告中,播音员说:“当梅格·惠特曼加入eBay时,这家公司什么都卖,从枪支到5美元的‘大师名画真迹’,再到色情光盘。但惠特曼对网站进行了清理:枪支没了,赝品油画也没了,但色情光盘呢?惠特曼成立了一个专门销售色情内容的部门。在惠特曼的领导下,该网站成为互联网上最大的色情网站之一。”

惠特曼的发言人丹·康斯托克(Dan Comstock)发起了反攻:“史蒂夫·波兹纳是在严肃地告诉我们eBay是一家色情网站吗?eBay的数百万用户,包括我的祖母在内,会觉得这难以置信。史蒂夫·波兹纳表现出了不顾一切的绝望。他缺乏动力。他缺乏普通民众的支持。最重要的是,他缺乏诚信。”

在这段广告发布之前,美国前副总统迪克·切尼(Dick Cheney)在6月8日的大选前夕对惠特曼表示了支持。切尼在周日的《橘郡记事报》(Orange County Register)的评论版撰文表示:“我认为梅格·惠特曼能够管理好加州,就像里根能够管理好美国那样。” 惠特曼还获得了众议院前发言人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以及一些保守派政治家的支持。

但最新的民调显示,惠特曼的支持率在下降。SurveyUSA本月早些时候的民调显示,惠特曼仅领先2%,这一数字位于误差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