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消息称本田在华工厂全部停工 广本证实

时间:2010-05-27 15:11   来源:红网   作者:佚名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由于本田在广东佛山的零部件工厂持续罢工,本田在中国的所有四家组装工厂已被迫全部暂停生产。此前,本田中国相关负责人承认,“本田零部件公司工人停工已经对合资企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由于本田在广东佛山的零部件工厂持续罢工,本田在中国的所有四家组装工厂已被迫全部暂停生产。此前,本田中国相关负责人承认,“本田零部件公司工人停工已经对合资企业生产造成影响。”

记者今日就此事致电广州本田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广本工厂暂停生产的消息。据了解,本田中国组装厂的汽车变速器全部来自已罢工的佛山零部件工厂,由于供应中断,广州本田在增城和黄埔的两家工厂从25日起已全部暂停生产。至于何时恢复生产,对方称一切要等到佛山工厂劳资纠纷解决才能有答案。

而记者从东风本田客服处得到的答案是,目前武汉工厂生产一切正常,并未停工。客服代表让记者留下联系方式,称随后将联系我们。

据了解,本田在佛山的零部件工厂工人因不满薪资待遇从5月7日开始罢工,要求厂方将薪水提高至2000~2500元。此后,本田零部件公司先后提出两种加薪方案,但均未达到工人要求而遭到拒绝。截止记者发稿时,本田零部件工厂工人罢工仍在持续中。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本田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