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内地票房触底反弹 《波斯王子》斩获4500万

时间:2010-06-01 10:10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经历今年来最差的一周后,上周在新片《波斯王子:时之刃》(以下简称《波斯王子》)的带领下,中国内地票房走出谷底,周总票房在1.2亿元左右。

经历今年来最差的一周后,上周在新片《波斯王子:时之刃》(以下简称《波斯王子》)的带领下,中国内地票房走出谷底,周总票房在1.2亿元左右。据院线方面估计,冠军《波斯王子》首周末票房在4500万元左右,但低于迪士尼之前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和《加勒比海盗3》。本周开始《打擂台》、《人在囧途》等六部新片陆续上映,将打响暑期档第一轮竞争。

内地票房触底反弹《波斯王子》斩获4500万

波斯王子》上映扭转颓势

上周前四天缺乏有分量的新片上映,单日票房又连续四天走低,周五进口大片《波斯王子》上映扭转颓势。院线方面估计,该片上映3天票房在4500万元左右。由于该片未上映3D版,成绩比3月份《爱丽丝梦游仙境》首周末的6700万元要差将近一半。《钢铁侠2》上周在中国仍拿下2000万元,成为亚军。口碑超高上座率一般的《驯龙高手》累计票房达到7000万元,虽然该数字对不起全版本上映的阵势,但在动画片国内票房中已属上乘。

本周六部国产新片将上映

从4月27日《叶问2》上映开始,国内影市始终缺乏强有力的国产力作。于是该片上映一个月后周票房还稳定在1000万,累计票房已达到2.3亿元。其余国产片乏善可陈,本周开始《打擂台》、《人在囧途》等六部新片将上映,不知能否给疲软的国产片票房带来复苏。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波斯王子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