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章子怡40万美金捐助儿童 德阳项目六一启动

时间:2010-06-02 10:42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佚名
昨日,章子怡从正在拍摄的电影《魔术时代》片场赶到四川省德阳市,参加灾后重建项目———“德阳孤残儿童寄养培训和流浪儿童保护中心”信息发布会。

募捐落实章子怡“我没有骗我没有诈我不后悔”

昨日,章子怡从正在拍摄的电影《魔术时代》片场赶到四川省德阳市,参加灾后重建项目———“德阳孤残儿童寄养培训和流浪儿童保护中心”信息发布会。章子怡基金会作为该项目主要资助方之一,宣布将捐献出基金账户中全部资金,也就是2008年5月21日章子怡在戛纳募集的40万美金。按协议规定,这些款项将于该项目动工之日起三周内打入关爱儿童组织的相关账户。发布会结束后,她在接受南都专访(专访详细内容请关注明日本报报道)时说:“希望这件事做完后,一切能云开雾散。当然我也知道做这件事一定还会有人出来指责我。但我到现在也并不后悔,我没有骗,我没有诈,我做这件事,是想把这些好的事传递给大家。”

40万美金项目终于落实

在章子怡“捐款门”事件中,最受关注的问题就是戛纳募捐善款的去向。此前章子怡在今年3月12日接受《中国日报》专访时公开承诺:章子怡基金会将在“关爱儿童组织”德阳项目破土动工三个星期内,按照此前协议通过关爱儿童组织捐出40万美元。

信息发布会上,德阳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展示了该项目的规划效果图,他表示,如果招标工作顺利进行,该项目将于今年8月破土动工,投资900万人民币。章子怡基金会会将40万美金按照相关协议,按时如数地汇入“关爱儿童组织”的相关账号。一身便装的章子怡在发言时说:德阳是埋藏她心愿和心事的地方,虽然经历了漫长的等待,承受诸多的非议和压力,在今天这个项目落实之际,她实现了两年来最大的愿望,一切都觉得值得。发言时,她屡次哽咽着说不出话。发布会的最后,主办单位安排孩子们和章子怡同唱《感恩的心》,她终于忍不住泪流满面。发布会结束后,换上印有儿童公仔T恤的章子怡再次来到曾经探访过的德阳社会(儿童)福利院,给福利院的孤残儿童送去了六一礼物。

负责人:章子怡一直关注这个项目

关爱儿童组织负责人R obertG lover表示:自2008年5月四川地震之后,章子怡和其发起组织的“章子怡基金会”第一时间和我们取得联系,并一直关注、考察我们的项目。直到2009年4月,该项目获得政府认可后,章子怡表示她将争取把“章子怡基金会”的资金用于该项目。随后,09年5月,章子怡本人访问了德阳的社会(儿童)福利院,并表达了她想要长期支持此项目发展的强烈愿望。09年11月,在章子怡得知该项目批准立项之后,“章子怡基金会”决定将以资金捐赠方式,捐助出基金会中所有的资金40万美金作为该项目的定向资金。该项目将会使成百上千名儿童受益,对德阳当地的儿童福利事业发展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关爱儿童组织”对于“章子怡基金会”关爱儿童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