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刘德华巩俐合作 翻拍好莱坞电影《偷听女人心》

时间:2010-06-03 09:48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程晓筠
昨日,美国媒体《好莱坞报道》爆出一条新闻,称巩俐将和刘德华出演一部浪漫喜剧,该片翻拍自梅尔·吉布森主演的影片《偷听女人心》(What Women Want)。

刘德华巩俐合作 翻拍好莱坞电影《偷听女人心》

去年9月,刘德华(左一)与巩俐(右一)在一次活动上相遇,颇有惺惺相惜的意味 CFP 资料

合作新片《我知女人心》有望明年情人节上映

昨日,美国媒体《好莱坞报道》爆出一条新闻,称巩俐将和刘德华出演一部浪漫喜剧,该片翻拍自梅尔·吉布森主演的影片《偷听女人心》(What Women Want)。随后,经过早报记者证实,巩俐和刘德华合作的这部新片,正是早前传出的由《鸡犬不宁》的导演陈大明执导,刘德华和范冰冰主演的影片《我知女人心》。据悉,该片昨日已在北京开拍,预计明年情人节上映。

巩俐挑战广告公司女老板

《我知女人心》可说是2000年公映的《偷听女人心》(又名《男人百分百》)的中文版。《偷听女人心》由南希·梅尔斯执导,派拉蒙出品,曾主演《致命武器》系列影片的好莱坞老牌动作明星梅尔·吉布森在《偷听女人心》中扮演芝加哥一间广告公司的小经理尼克,他自认在女人面前魅力无限,是典型的大男子主义者,而新来的颐指气使的女上司达西(海伦·亨特饰演)却令他难以招架。达西给尼克的任务是设计女性用品的创意广告,对于女人并不真正了解的他一筹莫展。一不小心,尼克在浴室中触了电,却意外获得读心术的特异功能。他利用这项本领偷听周围女人的心事,了解女人真正的需要,设计出了令人刮目相看的创意广告。此外,尼克还有一项意外的收获:原来达西对自己很有好感。于是,尼克决定利用这点报复达西,最后他自己却陷入了情网。

作为世界范围内最知名的中国女演员,巩俐近年来一直在好莱坞发展,先后出演了《艺伎回忆录》、《迈阿密风云》、《少年汉尼拔》等片,后两部影片的票房与评论均不甚理想。她最近参演的好莱坞影片是有周润发、好莱坞男星约翰·库萨克、日本演技派男星渡边谦加盟的《谍海风云》,该片将于本月17日在中国率先公映。此番巩俐出演《我知女人心》是她继《谍海风云》后再度回中国拍戏,她在片中的角色是北京一家广告公司的总裁,即原版电影中海伦·亨特的角色。巩俐的经纪人曾先生仅向《好莱坞报道》透露,合约是在几天前才签好的。

范冰冰“太年轻”错失女主角

据悉,巩俐的这一角色原本属于范冰冰,今年3月就有国内媒体爆出消息称,范冰冰和刘德华将出演这部影片。至于现年45岁的巩俐为何能取代比她年轻得多的范冰冰出演《我知女人心》,该片的导演陈大明称,范冰冰“太年轻了,她和刘德华再次合作不会让观众感觉有新鲜感(两人一同出演了今年年初上映的《未来警察》),巩俐的加盟能带来更多新的东西”。值得一提的是,现年46岁的导演陈大明是个在好莱坞沉浮8年的“海归”,之前只执导过两部电影,其中2006年的黑色喜剧《鸡犬不宁》赢得不错的口碑。不过,这样一位没有大片撑腰的导演,面对巩俐和刘德华两位大牌,不免令人怀疑究竟能擦出多少火花。据悉,陈大明不但将出任《我知女人心》的导演,还将担任该片的编剧和制片人之一。陈大明说,“我想在女性角色中注入更多的力量,以反映中国目前正在发生的变化。如今,中国的女性正成为商界的领军人物;在奥运会中,女选手赢得的金牌也比男选手多。巩俐也是女性力量的代表。”至于上映日期,陈大明表示,希望赶在明年情人节上映。

据悉,《我知女人心》的制作成本为500万美元,主营地铁数码媒体网络的数码媒体集团(DMG)和保利博纳公司将负责影片的制作和发行。该片的制片人戴德·尼科尔森(曾担任《杀死比尔》的制片人)称,该片已于本周二开始在北京开拍。而据早报记者了解,该片剧组昨日在三里屯的酒吧拍摄刘德华的戏份。首日拍摄的是有听到女人心声能力的刘德华,在酒吧“勾搭”女生的戏码。有恰好在现场的热心人士爆料,刘德华的表演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感慨“眼神电力十足”。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