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高希希开拍电影《三国·荆州》 砸2.5亿盼收6亿

时间:2010-06-04 10:48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曾剑
电视剧《三国》正在热播,趁着这股势头,电影版《三国·荆州》也开始动工了。6月3日,高希希在北京宣布,这部电影将耗资2.5亿,其中1.5亿将用于搭建“荆州城”。

电视剧《三国》正在热播,趁着这股势头,电影版《三国·荆州》也开始动工了。6月3日,高希希在北京宣布,这部电影将耗资2.5亿,其中1.5亿将用于搭建“荆州城”。

故事:一实一虚两次攻取荆州

电影版《三国·荆州》还是朱苏进,他解释,受限于时间,电影版不可能象电视版讲述整个三国的故事,只能摘取《三国》故事中的一段,吴宇森的《赤壁》讲的是赤壁大战,而《三国·荆州》则是讲赤壁大战后的一实一虚两次攻取荆州的故事。“赤壁大战后,魏蜀吴三国已成鼎立,三国领袖都明白一鼓作气取天下已成过往,胜机在于取势。何为势?要害在荆州!”朱苏进说。

往类型片上靠

导演高希希则称,电影版和电视版除了故事不同外,风格也不一样,“电影和电视会是完全不同的风格,无论是视点、手段、表现方式都不同,譬如说电影版在人物表现上就会有很不同的效果。”高希希说。他同时说,他希望往类型片上靠,这部电影肯定有动作电影这种类型在。

9月完成剧本 明年4月开机

谈到电影的进展,高希希透露,今年9月估计能完成剧本,在这之前,演员阵容都定不了,他希望有部分电视剧《三国》的演员能出现在电影版中,但现在谈演员的确太早了些。这部电影预计明年4月开机,2012年贺岁档与观众见面。

《三国·荆州》的投资是2.5亿,其中1.5亿就用于搭建“荆州城”。对于这样的高投资,高希希坦言压力颇大:“如果是2.5亿的投资,国内票房回收起码要6亿。”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高希希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